[日本.東北之旅] 秋田 八幡平阿思比阿線 @ 春櫻、夏綠、秋紅、冬雪~

十和田八幡平國家公園非常的大,橫跨青森、岩手、秋田三縣,其中的 八幡平阿思比阿線
晴天可眺望岩手山、八幡平山頂的兜風路線 很適合開車旅遊的路線,春天看的到白雪,
夏天有豐富的綠色生態,秋天有滿山的楓紅,冬天有樹冰、雪の回廊,也是趣級美的啦。

01.jpg

八幡平 ASPITE LINE 阿思比阿線 ,風景悠美,我們先來到了 大深沢展望台。

02.jpg

在這個展望台,可以看到很多座山,甚至是湖,也可以看到岩手縣跟秋田縣。

03.jpg

是一個視野極為開闊的展望點。

04.jpg

六月份 十和田八幡平國家公園 ,還可以看到有白雪的殘留,這時候山上溫度約十幾度。

05.jpg

我們來到了山上的休息站、公車停靠站。

06.jpg

停車場旁的老兄,居然在穿滑雪裝備。

07.jpg

旁邊的白雪還沒全部融化,所以有人在這練習滑雪,真是酷啊。

08.jpg

09.jpg

10.jpg

大家都聽過立山黑部的雪之大谷,不過在八幡平可是也有不輸人的 雪の回廊,
如果四月份來走 八幡平 ASPITE LINE 阿思比阿線 的話,不只能賞櫻,
還能見到八幡平雄偉的 雪の回廊 雪牆奇景,這條回廊長達20公里,
高度最高可達 8公尺,如果四月來的話,推薦先到角館賞櫻,再來這看 雪の回廊 唷。

11.jpg

我不知有沒有記錯,好像在國家公園也可以看到類似藏王樹冰的奇景,
只是車子不能上去,要步行兩三個小時,如果體力好的人,記得去挑戰XD。

12.jpg

在這個遊客中心,也有賣些紀念品,餅干之類的。

14.jpg

剛才那一張就是一堆的蛋啊。

15.jpg

這個蛋吃起來比較像淡水的鐵蛋,只是放大版的,呵呵。

16.jpg

Hello Kitty 的礦泉水,哇哈哈,我買了2瓶送 Meiko。

17.jpg

這個是秋田男鹿半島很特別的神明叫做生鬼,在歲末年初會拿著帳本挨家挨戶尋找不乖的小孩、好吃懶做的人等等,嚇壞了許多小孩,卻也是當地特殊而有趣的傳統文化。所以也有很多生鬼相關的商品,像這是可愛版的。

13.jpg

這個鑰匙圈就是標準版的啊。

18.jpg

八幡平 ASPITE LINE
阿思比阿線 要怎麼去?
(1)JR田澤湖車站 搭 秋北巴士與羽後交通共營的巴士,往八幡平山頂方向,在八幡平山頂站下車。
(2)JR花輪線鹿角花輪車站,搭秋北巴士往八幡平山頂方向,約1小時30分,在終點八幡平山頂站下車(1天一班)。

巴士時刻表:http://www.ugokotsu.co.jp/ug/rosen/jikoku/da08.pdf

日本東北 秋田 相關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tw/asia/japan/akita.htm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