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 秋田市 無限堂 稻庭烏龍麵 @ 秋田必吃 稻庭烏龍麵 名店之一

來到秋田,一定要試試地道的 稻庭烏龍麵 ,在秋田市區內比較常見到就是 無限堂
而且 無限堂 秋田駅前店除了有好吃的 稻庭烏龍麵 外,日式荷蘭商行的裝潢風格也挺特別的,
如果你有來秋田市區,一定要來無限堂試試好吃的 稻庭烏龍麵 唷。

01.jpg

整棟的 無限堂 秋田駅前店 還挺特別的,離JR秋田駅不到十分鐘,
剛好門口還停了一台看起來有超過20年年齡的計乘車,還以為穿梭到過去了咧,呵呵。

02.jpg

03.jpg

吧台的佈置也挺特別的。

04.jpg

裏面的風格也很特別,有種中式的fu。

05.jpg

06.jpg

這邊是以稻庭烏龍麵為主的料理,也有些自家製作的豆腐、芝麻,還有秋田地產的蔬菜。

07.jpg

我們點了碗招牌 稻庭烏龍麵 啦。 大碗900yen,小碗550yen(夜間才有供應小碗的)

08.jpg

左上角是小碗的,右下角是大碗的,大碗的當然是大方的啦,呵呵。

09.jpg

湯頭相當的鮮美,可能用了大量的雞湯和香菇去熬煮,而且也不會太鹹,讚啊。

10.jpg

秋田的稻庭烏龍麵被評價為日本三大烏龍麵之一,特色是扁平的麵條。

11.jpg

麵條雖然沒想像中Q彈,不過口感也不錯,滑順入口,這一大碗稻庭烏龍麵、大方沒幾分鐘就KO啦。

12.jpg

總共點了2大3小,好吃過癮啊,讚。

menu1.jpg

無限堂 稻庭烏龍麵
電話:018-825-0800
地址:秋田市中通2-4-12
官網:
http://www.mugendo.jp/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