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 福島旅遊 磐梯高原 檜原湖獨木舟 挑戰 @ 好山好水好悠閒~只是划的很累啊~

在爬完盤梯高原美麗夢幻的五色沼http://goo.gl/afBDDo,緊接著又要去划獨木舟,
真是一刻不停閒啊,今天大概是大方今年最陽光最健康最戶外的一天啊,笑~~~
盤梯高原上最大的湖面就是檜原湖,檜原湖上有很多水面活動,像懶人專用的觀光船遊湖,
還有像我們一樣,租了獨木舟,教練帶我們划呀划,悠閒的在湖面上,慢慢的前進,
欣賞檜原湖的美麗景色,加上夏天來這遊湖,船漿激起的水花沁涼,也很舒服啊。

01.jpg

五色沼跟檜原湖是可以排同一天的,一個排早上,一個排下午,
我們從物產中心直接搭 TAXI 過去,沒法子,巴士班次太少。

02.jpg

因為這一帶也有不少業者吧,我們是去比較有規模的 BACSS.JP:http://bacss.jp/

搭TAXI過去,約二千日幣。

03.jpg

很快的就到我們要來體驗獨木舟的地方了。

04.jpg

因為獨木舟不是說划就能划的,必須要有教練隨行,所以必須事前預約。

05.jpg

價格是一人 2500yen 一小時,加了保險是 2750yen (含30分鐘陸上教學、30分鐘湖上划木舟)
當然如果你已經會划了,體力又很好,想划久一點,也沒問題,也有較長的時間可以選擇,價格就貴一點囉。

檜原湖這一帶的地圖。

06.jpg

來這也要填一些資料後,因為有保險,才能出發。

隨行的東西可鎖在保險櫃裏,來這建議穿短褲、涼鞋,並作好防晒,
因為有可能過程中,身體會濕濕的,如果要背相機下,教練說,他們不建議也不負責唷,
建議帶防水相機下去。

07.jpg

其實教學還挺簡單的,重點是漿切水面的方向,要剛好切對角度,才能吃到水,前進。

08.jpg

教練就教我們前進、轉彎、倒退囉。

09.jpg

準備上船囉。

10.jpg

其實上船也挺刺激的,不過教練會抓好船身啦,上船也很安全。

11.jpg

沒想到獨木舟那麼小,坐2個人含大方這個胖子也沒問題,
只是一開始出發時,還抓不到要領,有種笨鴨子划水的感覺,哈哈。

12.jpg

13.jpg

教練那組,好像裝了渦輪增壓,咻一下,就划了好遠,哈哈。

14.jpg

檜原湖的湖景還真漂亮,而且又藍天白雲,當下有種好好放空的感覺。

15.jpg

不過划著划著,手臂也有點抽筋的感覺,噗,大方真是都市人,中看不中用啊,太遜了,哈哈。

16.jpg

17.jpg

最後喘噓噓的划回岸邊,肚子這時也好餓啊,準備要來去吃飯啦。

獨木舟 BACSS.JP:http://bacss.jp/
可用英文 Email來預約:bac@bacss.jp

交通方式:http://bacss.jp/access/index.html

檜原湖分店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eN1Vm

 

18.jpg

有點晚的午餐,我們來到教練推薦好吃的餐廳,其實這間也是飯店HOTEL & RISTORANTE IL REGARO ,
只是一樓的CUCINA ITALIANA 義大利餐廳挺有名的,也頗受當地人喜愛。

這邊餐廳也在巴士站五色沼入口旁3分鐘而以,挺近的。

19.jpg

下午時間,客人也不多。

20.jpg

21.jpg

餐點的價格也有點略高,沒法子,這可是深山中的義大利餐廳,希望好吃,哈哈。

22.jpg

頗具水準的餐前麵包,香酥好吃。

23.jpg

還不錯的開胃前菜,讚。

24.jpg

其實大方根本沒想過,會在山裏面吃到不錯的美食、
這邊的薄餅Pizza還真讓大方驚艷啊,好香好好吃。

25.jpg

26.jpg

義大利麵味道也挺棒的,不過沒有Pizza那麼有驚艷感,但也很好吃。

27.jpg

28.jpg

這邊還有提供福島牛的牛排,不過略貴了點。

29.jpg

大方還是覺得點 Pizza跟義大利麵吃就不錯了。

30.jpg

真的是吃不過癮,又叫了Pizza 來KO,哇哈哈,這的Pizza怎麼那麼好吃啊。

31.jpg

32.jpg

最後這餐三個人吃了快一萬yen,也不便宜啊,但深山裏有這種美味,也值得啦~

33.jpg

吃飽喝足了,回到 巴士站五色沼入口,再搭巴士回猪苗代駅拿行李,準備去飯店了。

35.jpg

36.jpg

37.jpg

義大利餐廳 CUCINA ITALIANA / 高原のイタリアン
電話:0241-37-1855
地址:福島県耶麻郡北塩原村裏磐梯五色沼入口1093
官網:
http://il-regalo.com/ristorante/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00 在營業內時間可點餐,像我們就坐到快16:00才離開)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we6da

福島之旅:http://www.tif.ne.jp/lang/tc/ (大量觀光、美食、溫泉、住宿資訊)

日本 福島 飯店推薦、熱門酒店、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zh-tw/city/fukushima-jp.html?cid=1451235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