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住宿飯店] 映涵渡假飯店 Einhan Resort @ 伊達邵碼頭商圈 峇里島風格渡假飯店~

大方也好久一陣子沒來日月潭遊玩了,以前來日月潭住宿都在水社碼頭區域,
後來發現伊達邵碼頭商圈這一帶也挺熱鬧的,美食小吃也不少,
所以這次就入住在伊達邵碼頭視野最高的 映涵渡假飯店 Einhan Resort(看房價)

開車過來其實挺方便的,從國道六號 → 愛蘭交流道(往日月潭方向)→ 左轉接台14線→右轉接省道台21線 → 日月潭(見湖面左轉往文武廟方向) → 台21甲線(經文武廟、孔雀園、青年活動中心、日纜站)→省道台21甲線7公里處右轉 → 映涵渡假飯店。

飯店的停車場在隔壁條街,車先停在飯店門口下行李後,
可以詢問服務人員停車場的位置,再開車去停車。

停車場步行過來飯店大約2分鐘,也挺近的。

在門口就能感受到南洋風情的峇里島風格,左側是一個發呆亭,
大門口週圍還有圖騰浮雕石刻。

大廳也擺設了些峇里島風格的傢俱或裝飾。

服務人員還挺熱心的,如果這一帶不熟也可以請教他們,
很快就能辦好 Check In手續了。

先來看看 豪華兩床房 Deluxe twin 房型。(看房價)

門口有個小玄關,左側是衣櫃,右側是衛浴空間,前方是房間區域。

衣櫃裏有保險箱、室內拖、冰箱、MiniBar。

免費的礦泉水、咖啡包、茶包,還有電熱水壼。

衛浴空間還挺乾淨的。

飯店自家備品。

獨立淋浴間。

一般飯店常見的小吹風機。

Twin 兩床房型也有2種風格,這間房間比較南洋風格點,2個單人床平鋪在高架地板上,
如果出門帶了小小朋友的話,也可以中間再鋪個小床,就近照顧,挺方便的。(看房價)

單人床墊 x 2

整個房間的感覺,運用了大量的木質材料,木質配色也較為沈穩。

房間內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Free WiFi,密碼寫在電話機上。

房間還挺乾淨的,尤其那木地板,只穿襪子的話,小心會很滑唷,
地板都好像打臘一樣,光溜溜的。(看房價)

電視旁有個木茶几+編織小沙發。

窗外沒什麼風景,剛好就看到伊達詔商圈的人潮,下面小吃挺多挺熱鬧的。

另外一個 Twin 兩床房型也拍給大家參考,就是一般的2床配置,中間有走道。

飯店的餐廳在高樓層,早餐也在這。

大方趁著下午時間,沒什麼客人,上來拍一下,可以看到餐廳其實三面環景,採光很好。

正前方就是伊達邵瑪頭。

如果嫌隔著玻璃看日月潭湖景不過癮,頂樓還有個觀景台,
可惜大方入住當天天氣有點霧茫茫的,不然天氣好時,拍起來一定挺美的。

觀景台看出去的湖景。

其實飯店有3棟緊連的建築,電梯也不太同。

我們要來去拍豪華四人房。(看房價)

門口的小玄關,還有長櫃,坐在這脫鞋、穿鞋還挺方便的。(看房價)

衣櫃 + 保險箱 + 室內拖 + 免費礦泉水、茶包、咖啡包。

衛浴空間。

飯店自家備品,包裝還挺花俏可愛的,呵呵。

獨立的淋浴空間 + 廁所。

櫃子上還放了些雜誌可以翻閱。

四人房的房型有2張雙人床。(看房價)

房間空間也挺大的,電視前的空間,可以平放2咖29吋行李箱沒問題。(看房價)

房間內沒有書桌,不過房間內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Free WiFi,上網挺方便的。

這樣拍起來,好像電視小了點,呵呵~

如果家長有帶小朋友來玩,地下樓還有遊戲空間。

爸媽帶著小朋友也可以在這全家同樂,呵呵。

再來就來去伊達邵碼頭商圈找小吃啦。

54

這邊小吃還真不少咧~

55

56

隔天早上來到頂樓的餐廳享用早餐,這邊的早餐選擇算小而美,餐點不多,但吃粗飽沒問題。

57

不過這邊有個很妙的是,還有自動泡茶機,哈哈~

58

吃著早餐,看著日月潭風景,也挺優的啊~

59

大方覺得 映涵渡假飯店 的位置相當不錯,就在熱鬧的伊達邵碼頭商圈內,
小吃美食也不少,還有幾間便利商店,就算要搭船遊湖,也是走幾分鐘就能搭船,
雖然飯店開業了好幾年,不過也算保養的不錯,重點是乾淨舒適,
如果想在日月潭住上一晚的話,映涵渡假飯店是不錯的選擇。(看房價)

映涵渡假飯店 (Einhan Resort)
電話:049-2850299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文化街88號
官網:
http://www.einhanresort.com.tw/ins.php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FnEEp

映涵渡假飯店 (Einhan Resort)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zh-tw/einhan-resort/reviews/nantou-tw.html?cid=1451235

南投、清境、日月潭 飯店推薦、熱門酒店、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zh-tw/city/nantou-tw.html?cid=1451235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