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Tokyo

[淺草早餐喫茶咖啡] Ginza Brazil淺草 炸豬排三明治 @ 來一份昭和舊時光懷舊早餐,老派咖啡吧~

東京淺草有著不少迷人的特色餐廳商店,位於淺草站新仲見世街,來到創業70多年的老字號喫茶咖啡店「Ginza Brazil淺草」,享受彷彿回到昭和時代的懷舊氛圍,喝杯香醇濃厚的老派咖啡,再搭配店家的招牌炸豬排三明治,悠閒的享受早餐時光,也挺不錯的啊~

在淺草常見人力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在前往咖啡廳的途中,剛好拍下這張。

我們這次的目標,就在新仲見世商店街裡頭的「Ginza Brazil淺草」。

「Ginza Brazil淺草」在2樓,需從照片中的樓梯走上去。

「Ginza Brazil淺草」Tabelog 3.58,分數還算不錯。

因為位在2樓,1樓只有小小的招牌,若我們不是專程前來、純粹是路過的客人,路過時應該會直接忽略它。

創業於1948年的Ginza Brazil,算是營業已經超過70年的老招牌了,一進到室內立刻有種穿越時光的感覺。

當天兩位年紀挺大的服務人員,外面這位比較親切和善。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來的太早,我們來的時候室內只有另一組客人。

以這幾天在復古咖啡廳的經驗下來,這裡的座位算是最大的了(雖然還是很小)。

我們在等候餐點的同時又陸續有客人進來,不過直到我們用完餐離開,室內用餐的人潮都不算多。

#Ginza Brazil的菜單

菜單是這種日文和英文對照,再加上照片,對外國人來說還算容易理解。

#招牌必點的餐點

豬排三明治 pork cutlet sandwich

菜單雖然沒有中文,但注意事項倒是有多國語言,因為豬排等候的時間較長,中間是寫需要30-60分鐘,我們那天則是等了20-30分鐘左右。

我們是專程來這裡吃早餐的,所以除了招牌的豬排三明治,又點了一份火腿蛋三明治。

#ham and egg sandwich ¥1100

煎蛋和火腿都帶點厚度,不過整體來說都還是一口可以咬下的厚度,抹醬的味道甜甜的,再搭配生菜和美乃滋,整體味道清爽。

#pork cutlet sandwich ¥1100

豬排吃多了容易膩,三明治同樣搭有生菜,多了清脆的口感,豬排醬有點烏醋、蕃茄醬那種微酸的味道,剛好有解膩的效果。

二個人點二份三明治,吃完後非常有飽足感,連到午餐時間都還完全不餓。

搭配的黑咖啡,味道就是傳統的老派咖啡。

早餐說實在沒什麼特別亮點,純粹來這感受一下氛圍跟喝杯咖啡提神,「Ginza Brazil淺草」位置還算方便好找,如果想找間淺草早餐咖啡店,不妨來試試吧。

Ginza Brazil
電話:+81-3-3841-1473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28−2
官網:
營業時間:09:00–15:30/星期三休息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58TbYuQLabt48jCB8

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