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旅遊自由行] The Kala Resort Samui @ 寧靜舒適的泰國風格海景渡假村~

曾被泰國旅遊局雜誌評選為年度30間最有泰國感覺酒店The Kala Samui Resort 卡拉馬蘇梅度假村
位於查汶到拉邁中間的公路,The Kala Resort Samui Resort  要不是看到 The Kala的超大字體,
還真的會不小心錯過,哈哈,不過一進大門後,哇,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渡假村不大,
卻隱身在一片綠意中,面對的是無敵海景,那種感覺真棒啊,而且整座渡假村是泰式建築風格,
所以可以感受到那種木造泰式風格的建築,有種寧逸沉靜的感覺,如果想要心靈好好放鬆的話,
不妨可以試試 The Kala Samui Resort 卡拉馬蘇梅度假村唷。 (看房價)

01.jpg

The Kala Samui Resort 卡拉馬蘇梅度假村位於查汶 Chaweng 與拉邁 Lamai 的中間,

飯店也有提供蘇美機場接送服務,不過記得先提早跟飯店櫃店連繫,算人頭的,一位約400泰銖。

不然就是直接在機場喊價,一台標準 TAXI 的價格約800泰銖到1000泰銖,交通時間約40分鐘到一個小時。

The Kala Resort Samui
Address : 210/8 Moo 4, T.Maret,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10, Thailand
Telephone : +66 (0)77 448 515

map.jpg

門口 The Kala的超大字體,就知道 The Kala Samui Resort 卡拉馬蘇梅度假村啦。

02.jpg

The Kala Samui Resort 卡拉馬蘇梅度假村其實是一座沿山壁建設的渡假村,
所以會有高低的落差,一進來的門口是最高點。

03.jpg

Check In櫃台,服務人員素質、英文都不錯。

04.jpg

Lobby這邊同時也是吃早餐的地方,可以看到海景唷。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渡假村沿山勢而建,所以感覺好像在森林裏。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先來看看一般的豪華房 Deluxe 海景房型囉。(看房價)

14.jpg

門口可愛的禁止打擾跟請清潔房間的球。

15.jpg

浴室空間也挺大的,有浴缸,獨立淋浴間跟廁所。

16.jpg

17.jpg

洗手枱旁有2瓶飲水是不用錢的。

18.jpg

飯店自家的沐浴備品。

19.jpg

像是磨石子的浴缸,有些吃到顏色的感覺,不過其實挺乾淨的。

20.jpg

有點懷舊風的水龍頭。

21.jpg

浴室空間。

22.jpg

吹風機。

23.jpg

左邊的比基尼袋子,其實是洗衣袋,忍不住大笑,哈哈,
右邊盒子內的是室內拖鞋,也挺可愛的,哈哈。

24.jpg

衣櫃、保險櫃、置物袋、雨傘。

25.jpg

零食、飲料都要錢唷。

26.jpg

房間的中間是以大書桌隔開,房間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FreeWiFi,只是在蘇美島上網都不快就是了,呵呵。

27.jpg

房間大小約為45平方米,算是挺大的房間。(看房價)

28.jpg

大方覺得標準的豪華房,躺在床上,就能看到海景,也是件挺棒的事。

29.jpg

泰式風格的房間,可能有人會住不習慣,因為木頭很容易有使用的痕跡,
大方來泰國多次,則是很習慣泰式風格的旅館飯店,畢竟來到泰國,
住一間有泰國fu感覺的飯店也不錯啦。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浴衣上還有可愛的木頭玩偶,呵呵。(看房價)

34.jpg

電視真的小了點,電話跟熱水壼都在裏面。

35.jpg

大方覺得這渡假村挺美的啊。

36.jpg

37.jpg

渡假村的中間有一個像無邊際的泳池。

38.jpg

在這游泳的感覺也挺自然的。

39.jpg

40.jpg

41.jpg

The Kala Samui Resort 卡拉馬蘇梅度假村還有很特別的泳池別墅 Duplex pool villa。(看房價)

42.jpg

不過這泳池也挺妙的,在房間的下方,有個好處是比較不會晒到太陽,涼快多了,
而且也能看到海景,哈哈。

43.jpg

44.jpg

一旁還有個躺椅,游累了可以在這休息。

45.jpg

泳池看出去的視角。

46.jpg

47.jpg

衣櫃、冰箱、保險箱都在這。

48.jpg

這個房型很大,所以就連衛浴換衣空間都超大的啊。

49.jpg

50.jpg

51.jpg

免費的2瓶飲水,其實泰國有些渡假村的水,都是用瓶裝,
可能有人會不習慣,但大方就很習慣拿來喝,呵呵。

52.jpg

浴缸。

53.jpg

還有個小小隱私的戶外淋浴空間。

54.jpg

房間挺挑高的,不過看了介紹說有 170平方米??大方覺得是含游泳池的面積吧,哈哈。(看房價)

55.jpg

事實上,客房也挺大的啦、你看擺了一張雙人床,前面還有很大的空間。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浴衣。

60.jpg

泳池別墅最棒的是三面以上的採光,而且也能看到美麗的大海。(看房價)

61.jpg

62.jpg

還有個可以乘涼的陽台。

63.jpg

陽台的風景也很美啊。

64.jpg

65.jpg

在飯店最下面還有個小平台,據說是特製餐飲服務的地方、
如果想要辦個海邊燭光晚餐,那麼可能就要多花$$$囉,笑~

66.jpg

The Kala Samui Resort 卡拉馬蘇梅度假村 進出可能都要搭 TAXI,或者當地有包行程接送,
交通上可能要考慮一下,不過大方覺得在這住個一兩天,享受一下也不錯啦。(看房價)

The Kala Samui Resort 卡拉馬蘇梅度假村
電話:+66 (0)77 448 515
地址:210/8 Moo 4, T.Maret,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10, Thailand
官網:
http://www.thekalasamui.com/
Google Map:http://goo.gl/maps/lfHbe

SAMUI 蘇梅/蘇美島最佳飯店、最熱門酒店、最棒渡假飯店推薦 (12)
a.阿肯酒吧海灘渡假村 (Ark Bar Beach Resort)
b.慵懶一天的蘇梅島海灘渡假村 (Lazy Day’s Samui Beach Resort)
c.蘇梅島第一飯店 (Samui First House Hotel)
d.蘇梅島漢沙渡假飯店 (Hansar Samui Resort)
e.諾拉布里渡假村 (Nora Buri Resort & Spa)
f.沙綸飯店 (The Sarann Hotel)
g.查汶海灘花園渡假村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
h.查汶海灣海灘度假村 (Chaweng Cove Beach Resort)
i.蘇梅大道飯店 (The Avenue Samui)
j.蘇梅市區Spa渡假村 (Muang Samui Spa Resort)
k.阿瑪瑞棕櫚島渡假村 (Amari Palm Reef Koh Samui)
l.阿爾絲蘭松渡假村 (Al’s Laemson Resort)

泰國 SAMUI 蘇梅/蘇美島 飯店推薦、熱門酒店、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zh-tw/city/samui-th.html?cid=1451235

大方的曼谷攻略
https://www.bigfang.tw/blog/category/1255090

大方的泰北、清邁、擺鎮攻略
https://www.bigfang.tw/blog/category/1558850

大方的華欣、大城、芭達雅攻略
https://www.bigfang.tw/blog/category/1510151

大方的普吉、喀比、蘇美攻略
https://www.bigfang.tw/blog/category/1558978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