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飯店推薦] Intercontinental SAMUI 蘇美島洲際飯店 @ 遠離城囂,無敵視野海景渡假村~

InterContinental Samui 蘇美島洲際飯店,是蘇美島入住最棒的頂級海景渡假村,
蘇美島洲際飯店主建築位於懸崖上,一進 Lobby 時,那種居高臨下的無敵海景壯觀氣勢,還很難忘,
尤其飯店正對西方,飯店還設有 lounge bed 能躺著看到蘇美島最美的落日夕陽美食,真是棒極了,
除了一般房型外,也有藏身在山坡中的渡假Villa,或著泳池旁及海景 Villa,除此之外,
飯店還特別增設了Planet Trekker兒童俱樂部,可以讓小朋友在裏面學摺紙或手工藝產品DIY,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能服侍的好好的,蘇美島洲際飯店 真棒啊。 (看房價)

01.jpg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蘇美島洲際飯店是2012年全新裝修開幕的,
飯店離蘇美島機場也挺遠的,車程大約50分鐘到一個小時左右,如果進飯店前,
大方建議先在途中的便利商店補充零食跟飲料,這樣晚上才不會在飯店沒的吃,哈哈。

飯店也位於拉邁區域,面對的也是拉邁海灘,晚上如果不想在飯店吃貴桑桑的料理,
也可以搭 TAXI 到半小時左右的拉邁夜市,找餐廳跟酒吧。

不過基本上,大方覺得可以在這住2晚,下飛機直奔最遠的蘇美島洲際飯店,
1晚在拉邁夜市吃吃喝喝,1晚則在飯店好好享受,呵呵。

02.jpg

InterContinental Samui =  蘇美島洲際飯店

Baan Taling Ngam = 美麗懸崖上的家

主建築 Lobby 就位於山崖的最高點,帶有西方跟泰式的風格融合。

03.jpg

飯店的服務人員很害羞送上迎賓毛巾跟飲料,因為大方拿相機一直拍一直拍,
害她一直笑,原來服務人員是中國人,所以還簡單的聊了幾句。

04.jpg

Check In時,我們就坐在一般的沙發上,服務人員會協助Check In。

05.jpg

06.jpg

剛有說過 Baan Taling Ngam = 美麗懸崖上的家,
蘇美島洲際飯店的主建築真的視野超棒,擁有180度的無敵海景。

07.jpg

而且最美的蘇美島夕陽也在這能輕鬆看到。

08.jpg

主建築樓下是餐廳,早上也在這享用。

09.jpg

10.jpg

站在高處看海,無敵視野,讓心情也更好了起來。

11.jpg

15.jpg

落日夕陽,也能躺在 lounge bed 好好享受,不過可別忘了擦防晒唷。

12.jpg

躺著看夕陽。

18.jpg

主建築旁有海景的房間,或者面向山景的房間,
當然面向海景會貴一點,哈哈。

13.jpg

Villa 區大多在山下,爬了一些文,很多網友都住在 Villa 區,
因為有 24小時服務的管家,什麼大小事都能幫忙處理,
晚上還會幫你放泡泡浴,哈哈。

14.jpg

主建築旁還有個泰式涼庭的無邊際泳池,雖然不大,
不過看著山的視野也挺不錯的。

16.jpg

17.jpg

夜晚的感覺不同,戶外還有七彩的 Lounge Bar 可以點一些酒精飲料。

19.jpg

晚上游泳似乎也不錯。

20.jpg

主建築雖然在山崖上,不過要到海邊泳池或者 Villa ,
可以從主建築走空中步道,慢慢往下走,步行大約十多分鐘,還可以吸收一點芬多精,
在一片山林中,還有 Villa 的房型藏身其中,只是大方很好奇,拿行李的人,會累死吧,哈哈。

當然像大方那麼懶的人,從海邊回 Lobby 時,就一定選擇 BUGGY 高爾夫球車囉,更方便。

21.jpg

海邊的區域分為 Villa 房型區、Planet Trekker兒童俱樂部、海邊游泳池區。

22.jpg

來看看 Villa 房型, 這個面海灘別墅  Villa 房型還帶有一個半開放的 Villa 泳池,(看房價)
因為 Villa 泳池還能走到沙灘跟飯店泳池區,所以大方才稱為半開放的。

23.jpg

Villa 的房型很大,也很舒適,不過住一晚要價不便宜,大方今晚不是住這,哈哈。

24.jpg

25.jpg

一大床也挺舒適的。(看房價)

26.jpg

27.jpg

28.jpg

浴室也是無敵大的,而且還有一個超大的圓型按摩浴缸,(看房價)
看了一下尺寸,應該可以2個人泡沒問題吧,如果有小朋友,一定也玩翻了,哈哈。

29.jpg

Villa 據說配有私人管家,當你晚上外出用餐後,回來除了開床服務外,
另外就是會幫你弄好泡泡浴,哈哈,這點是大方從網路上參考別人的資料而來。

私人管家服務其實只是 Club Benifit的一個細節而以,價格約3750++泰銖左右。
有24小時管家服務、免費早餐、免費下午茶、傍晚2小時的HappyHoure雞尾酒飲料、
mini bary除了酒類以外任飲,而且還能免費在大廳、泳池點用咖啡、茶、果汁,
機場來回接送(光這就夠本了),一小時SPA、一次免費送洗衣服,價格大方覺得可以接受,
不過只能選擇住在 Villa 的加價服務使用。
官網:http://www.samui.intercontinental.com/benefits

30.jpg

沐浴的備品,是HARNN Natural Home Spa,台灣有代理商叫 涵庭。

31.jpg

很大的衣櫃有浴衣、拖鞋、毛巾、保險箱。

32.jpg

浴室外還有個私密的露天淋浴空間,放心,沒人看的到你。

33.jpg

Planet Trekker兒童俱樂部 可以說是專為了小朋友開設的空間,每天都有不同的課程。

34.jpg

室內的遊戲、手作空間還挺童趣的。

35.jpg

36.jpg

小朋友可以在這上課,作一些手工製品,不過老師講英文,這點也要注意。

37.jpg

38.jpg

歡迎來到海灘泳池區,這一區也相當的漂亮。

39.jpg

害大方照片一直拍,還好不是底片機。

40.jpg

泳池還挺大的,也有不少人在游泳。

41.jpg

游累了可以坐在水中的椅子,跟服務人員點飲料。

42.jpg

中間還有氣泡按摩區。

43.jpg

44.jpg

躺在這邊享受陽光,舒服啊。

45.jpg

在這也能作 SPA 唷,只是挺熱的啦,哈哈。

46.jpg

或者面對大海,聽聽海聲,晒晒太陽。

47.jpg

48.jpg

飯店還有一個小碼頭,只是不知道作什麼的。

49.jpg

好啦,來看看大方住的房型,雖然說是海景房,不過海景只能看到一點點,不是正對海景啊,嗚嗚。

不過算是最標準的海景特大床房 – king bed,居然房間面積有67平方米(約20.3坪),
房間可是超級有夠大的啊,也算能撫平只能看到一小片海景的傷口,哈哈。(看房價)

50.jpg

玄關的行李架。

51.jpg

大衣櫃裏有保險箱、拖鞋、浴袍、燙斗、燙衣板、雨傘。

52.jpg

冰箱飲料、零食都要錢的,呵呵。

53.jpg

MiniBar的酒品也要錢,茶包、咖啡包、2瓶小瓶礦泉水免費。

54.jpg

廁所在衛浴空間裏有自已的獨立空間,這樣泡澡時就看不到馬桶啦,哈哈。

55.jpg

雙洗手枱,還有2盞典雅的燈。

56.jpg

飯店自家備品。

57.jpg

浴室空間挺大的,最角落是淋浴柱位置。

58.jpg

大方則是喜歡這個大浴缸,泡在裏面超舒服的啦。

59.jpg

60.jpg

淋浴柱。

61.jpg

大方第一次見到的香氛品牌 Agraria 沐浴組。

62.jpg

房間真的也挺大的,看到大房間,其實也感覺挺好的,沒有壓迫的感覺。(看房價)

63.jpg

房間太大,床就會感覺變小了,呵呵。

64.jpg

65.jpg

66.jpg

真的挺大的。(看房價)

67.jpg

床挺好睡,原來也是知名品牌 Sealy。

68.jpg

iPod 床頭音響,不過接頭好像是舊款的。

69.jpg

電視就放在書桌上。

70.jpg

各種端子、網路孔,不過房間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71.jpg

房間還有一個很大的私人陽台,面對出去,可以看到海景啦,不過海景的比例少了點,
但大方後來覺得也不錯啊,隱私性高,而且綠意盎然。(噗,大方這麼快就變心了,哈哈)

72.jpg

躺在像是大床又像沙發上,吹著微微涼風,還挺舒服的。

73.jpg

74.jpg

夜晚有開床服務。

75.jpg

不過可沒有泡泡浴唷,但我們可以自己放,再自己點2盞小蠟燭,很有氣氛啊,哈哈。

76.jpg

飯店的早餐,除了可以挑戶外視野極佳的位子。

77.jpg

早餐的選擇也算很豐盛啦,所以大方就吃了一個多小時,慢慢吃,悠閒的吃,吃到撐為止,哈哈。

78.jpg

79.jpg

80.jpg

豐盛的早餐開動啦。

81.jpg

大方很喜歡 Intercontinental SAMUI 蘇美島洲際飯店 那種遠離城囂的感覺,
而且飯店的服務水準極佳,再加上飯店裝潢也才2年左右,整體來說相當的新,
而且站在高處遠眺海景那種氣勢,一般飯店也不容易見,
大方真的會給 Intercontinental SAMUI 蘇美島洲際飯店 五顆星啊,讚上加讚啦。(看房價)

蘇梅島班達靈岩洲際飯店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電話:+66 (0)77429100
地址:295 Moo 3, Taling Ngam Beach Suratthani, Koh Samui, 84140, Thailand
官網:
http://www.samui.intercontinental.com/
Google Map:http://goo.gl/maps/wkEDj

蘇梅島班達靈岩洲際飯店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zh-tw/intercontinental-samui-baan-taling-ngam-resort/reviews/samui-th.html?cid=1451235

SAMUI 蘇梅/蘇美島最佳飯店、最熱門酒店、最棒渡假飯店推薦 (12)
a.阿肯酒吧海灘渡假村 (Ark Bar Beach Resort)
b.慵懶一天的蘇梅島海灘渡假村 (Lazy Day’s Samui Beach Resort)
c.蘇梅島第一飯店 (Samui First House Hotel)
d.蘇梅島漢沙渡假飯店 (Hansar Samui Resort)
e.諾拉布里渡假村 (Nora Buri Resort & Spa)
f.沙綸飯店 (The Sarann Hotel)
g.查汶海灘花園渡假村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
h.查汶海灣海灘度假村 (Chaweng Cove Beach Resort)
i.蘇梅大道飯店 (The Avenue Samui)
j.蘇梅市區Spa渡假村 (Muang Samui Spa Resort)
k.阿瑪瑞棕櫚島渡假村 (Amari Palm Reef Koh Samui)
l.阿爾絲蘭松渡假村 (Al’s Laemson Resort)

泰國 SAMUI 蘇梅/蘇美島 飯店推薦、熱門酒店、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zh-tw/city/samui-th.html?cid=1451235

大方的曼谷攻略
https://www.bigfang.tw/blog/category/1255090

大方的泰北、清邁、擺鎮攻略
https://www.bigfang.tw/blog/category/1558850

大方的華欣、大城、芭達雅攻略
https://www.bigfang.tw/blog/category/1510151

大方的普吉、喀比、蘇美攻略
https://www.bigfang.tw/blog/category/1558978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