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小樽] 北一硝子 三號館 @ 很特別很有味道的煤油燈喫茶店咖啡館

北一硝子算是小樽知名的店家,硝子就是玻璃的意思,北一硝子就是專賣玻璃工藝品的的品牌,而且在小樽有許多店舖,還有Outlet商店,所以逛到那都可以逛到北一硝子,不過其中有一間一定要來介紹一下,就是「北一硝子三號館」,因為這邊有很特別的「煤油燈喫茶店咖啡館」,天氣冷的時候,媒油燈點起來特別溫暖啊~

北海道小樽北一硝子 三號館 小樽咖啡下午茶

北一硝子 三號館 的建築可是也有點歷史唷,由明治時代的倉庫改建而成的,如果從 JR小樽駅步行過來大約20分鐘吧,在很熱鬧的堺町商店街上。

北海道 小樽堺町通商店街

假日來,生意真的很好,很容易滿席。

北海道 小樽堺町通商店街

大方就是看到這個海報,才誤打誤撞的走進去,感覺起來就很有fu啊。

建築也是歷史建築唷。

有種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感覺。

2023牆上Menu。

還有小樽啤酒。

裏面超挑高的啊。還有一個很大的吧台,其實一走進來,除了感覺溫暖外,還有挺重的媒油味,如果你對味道很敏感,還是建議不要進來了。

有種夢幻的感覺。

在這裏共有 167盞煤油燈,點燈時也很費工,要一盞盞點,
而且煤油的耗材也不便宜,問大方為什麼知道?因為大方也有盞煤油燈,所以知道唷,呵呵。

而且中間的環型大桌,超有特色的。

大方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啊。

簡單的點了杯咖啡跟蛋糕,其實這邊的餐點真的普普,不怎麼優啊。

再次提醒,裏面的煤油味真的挺重的,如果不介意再進來坐坐吧,不過大方個人是超喜歡這的fu啊。

別忘了一旁還有各式玻璃杯販售唷,可以去逛逛~

北海道 小樽堺町通商店街

北一硝子 三號館
電話:0134-33-1993
地址:北海道小樽市堺町7-26
官網:
http://www.kitaichiglass.co.jp/
營業時間:08:45~18:00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rvmWw7CgyuYGd1DYA

== Hokkaido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