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甜點] 元町 Angelique Voyage @ 超人氣香蕉千層派,函館排名第一(蛋糕,可麗餅,巧克力)

Angelique Voyage (アンジェリック ヴォヤージュ)可是在北海道函館排名第一蛋糕可麗餅巧克力店Tabelog 3.66分,店面位於觀光客很常去的函館元町;大方跟Meiko可是螞蟻一族,說什麼也要一定要來去報到的啦,沒想到小小的店擠滿了人,大家都是為賞味只有30分鐘超人氣香蕉千層派排隊啊。

函館元町的 Angelique Voyage (アンジェリック ヴォヤージュ),分數相當高,Tabelog  3.66分,也是百名店。

函館第二名的 Pastry Snaffle’s (ペイストリー スナッフルス 駅前店),分數也挺優的,主打的輕乳酪起司蛋糕在函館車站、「金森紅磚倉庫」等地方都買得到,不過店面則是函館駅前店分數最高分。

「Angelique Voyage」的外觀,從路面電車未廣町站走路過來約5-6分鐘。

「Angelique Voyage」主要是烘焙坊,除了現做的可麗餅之外還有許多糕點,室內沒有用餐的座位,小小的店舖裡滿滿都是點餐的客人。

冰櫃裡的蛋糕。

常溫的曲奇餅乾。

現做的可麗餅有許多口味,直接寫在黑板上,因為我們看不懂日文,就直接跟服務生說要人氣No.1和No.2這樣。

後方的服務人員手沒停過的一直製做可麗餅。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這個意思好像是說,可麗餅的最佳賞味期限就只有30分鐘,所以建議大家買完後就趕快把它吃掉吧。

拿到手上還熱呼呼的可麗餅。

バナナミルフィーユ ¥750(含稅)

這是人氣第一名的「バナナミルフィーユ」,查詢中文的意思大概是香蕉千層派,裡頭的內餡除了香蕉、鮮奶油之外,還有酥餅在裡頭。鮮奶油味道很香、甜而不膩,最外層的餅皮是熱的,口感軟嫩,酥餅增加了口感,真的挺好吃的。

チョコバナナ ¥600(含稅)

第2名則是香蕉巧克力,香蕉的份量實在,巧克力醬不會太甜,還有脆脆的巧克力脆片,2款大方都愛,哈哈。

下次來北海道函館玩,愛吃甜點的朋友,記得要來報到試試唷。

Angelique Voyage
電話:+81-138-76-7150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彌生町3−11
官網:http://www.angeliquevoyage.com/
營業時間:10:00–19:00(星期一店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3xUGamN4uuN2siTp9

== Hokkaido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