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美食] 百年土種蔘雞湯 弘大總店 @ 韓國道地好喝蔘雞湯+米其林指南推薦

百年土種蔘雞湯」創立於1995年,在首爾有多間分店,其中最多人去的就是弘大總店以及北村店。大方這次的行程都住在弘大,「百年土種蔘雞湯」弘大總店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離『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走路也只需要約5分鐘左右。

「百年土種蔘雞湯」的外觀,上頭有一排中文,不用擔心韓文不好認。

這間店也曾在2017米其林指南出現過推薦。

第一天抵達飯店、丟完行李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吃的,「百年土種蔘雞湯」營業時間算長,從 10:00~22:00,就算已經過了熱門的用餐時段還是有東西吃,非常的方便。

晚上八九點時,生意還不錯。

牆上的Menu,除了韓文之外也有英文介紹。

「百年土種蔘雞湯」是一人一盅,價格從 ₩14,000起跳,下面則是蔬食拌雞、炸雞、烤雞、辣燒雞湯等其他的料理。

店裡另外有中文Menu,1號~5號都是蔘雞湯,依序是人蔘土雞湯、紫蘇蔘雞湯、黑蒜蔘雞湯、漆雞湯、長腦山蔘蔘雞湯,我們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哪二個是比較人氣的料理,服務人員跟我們推薦1號的人蔘土雞湯,以及5號的長腦山蔘蔘雞湯。

點完菜之後就送上了一堆小盤子。

像是辣蘿蔔、韓式泡菜、蒜片、辣椒、洋蔥,還有辣醬和鹽巴等,都可以搭配著蔘雞湯一起吃。

土種參雞湯 토종삼계탕 ₩14,000

蔘雞湯送上來的時候還是沸騰的狀態,要小心不要給燙到了。

裡頭可是完整的一隻雞。

還有一顆鮑魚。

雞肉裡塞滿了糯米飯。

人蔘、紅棗等。

長腦山蔘蔘雞湯 ₩20,000

同樣沸騰的雞湯,在寒冷的天氣裡吃著蔘雞湯真的是好過癮啊。

二碗最主要的差別就是這一絲絲的長腦山蔘啦。

同樣有一顆完整的鮑魚,肉質都還挺彈牙的,不會太靭咬不動。

雞肉裡頭同樣塞滿了糯米飯。

大方還挺喜歡吃蔘雞湯的味道,淡淡的味道不會太重,所以比較耐喝,倒是習慣吃重口味的人,如果覺得蔘雞湯沒味道,倒是可以搭配泡菜、辣蘿蔔等小菜,也可以搭辣椒、洋蔥等,讓味道豐富一點。

雞肉肉質很軟嫩,就算是雞胸肉的部位也不會太柴,不過肉質本身幾乎沒什麼味道,可以沾著辣醬一起吃。

當天的消費,這裡可以刷卡哦。

今年第二次來首爾時,又跑來報到啦,這次點了個黑蒜口味的,黑蒜獨特的味道還蠻重的,會略為壓過蔘味,但也是挺不錯的啦。

在弘大想吃好吃的蔘雞湯,就來這吧~

 

弘大 百年土種蔘雞湯 總店
電話:+82-2-325-3399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楊花路118/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 118
官網:http://www.xn--989a98fztl7qeyul4qmrkb.kr/
營業時間:10:00~2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HjbzsB1JhUL2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