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美食] 元祖奶奶菜包肉 弘大店 @ 必點辣的開胃超好吃韓國豬腳+菜泡肉

元祖奶奶菜包肉원할머니보쌈・족발 在韓國算是還挺有規模的連鎖店,主打超好吃的韓國豬腳(豬蹄)還有好吃的菜包肉,尤其辣辣的吃超過癮啊,不少來韓國玩的朋友都會來報到,大方自己也挺喜歡的,相當值得一試唷。

元祖奶奶菜包肉在明洞、新村、東大門、鐘路5街、弘大等熱鬧的地方都有分店,大方吃的這間是在弘大商圈的弘大分店。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參考,而且上頭有中文,不用擔心看不懂。

大方是平日中午過來用餐,雖然沒有客滿,但也有不少的客人在裡頭用餐。

店裡有完整的中文菜單,「元祖奶奶生菜包肉」主打菜包肉和豬蹄,除了有多種不同的組合套餐,也有1人份的套餐。

來韓國吃炸雞都習慣點半半,沒想到這邊也有類似半半的同樣吃到菜包肉和豬蹄的2人套餐。

呵呵,2個人吃好像有點太多啦,哈哈。

各種韓式小菜和調味料。

白切肉(五花肉),下頭還會加熱維持溫度,讓白切肉不會因為冷掉而讓口感變得油膩。

用來包肉的配菜有辣蘿蔔、泡菜、生菜、大白菜等,單憑個人喜愛組合,而且特別的是這裡的所有配菜本身都很好吃!每一樣根本都不是配角,本身都可以當主角了說。

就算不用生菜包著白切肉,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油脂的部份還帶有脆脆的口感,單純沾醬也很好吃。

豬蹄。

左邊是單純腿肉的部份,右邊是帶有骨頭的豬蹄。

豬腳和白切肉都可以隨意搭配生菜、泡菜、辣蘿蔔、泡菜、大白菜等,不管怎麼組合都好好吃。

附的大醬湯。

裡頭的蟹腳的份量居然超級多!

當天的消費,我們2個人吃39000韓元,換成台幣約1000元,雖然好吃、肉也吃得很過癮,但並沒有太划算的感覺,有網友推薦單人套餐感覺C/P值比較高。

下次來弘大玩,愛吃豬腳的朋友,不妨來報到唷。

 

「元祖奶奶生菜包肉」원할머니보쌈・족발(合滿怡包肉・猪蹄)
電話:+82-2-338-5357
地址:首爾特别市麻浦區楊花路18内街10/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18안길 10
官網:https://bossam.co.kr/
營業時間:11:00~23: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CuukCak4kwJu9EqN9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