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明洞] Cafe de Paris @ IG最熱門打卡、超華麗水果杯~

Cafe de Paris,以法式為主題推出既夢幻又少女心的水果冰,上市之後立刻成為SNS上最熱門的打卡冰品,Cafe de Paris首間門市位於新沙洞林蔭道,目前在弘大、明洞和汝矣島都有分店,大方這次都住在明洞,所以就直接來報到啦~

Cafe de Paris

 

Cafe de Paris 明洞

 

大樓的外觀是明亮的Tiffany藍,非常的好認,一樓是人氣也很旺的Milky Bee玫瑰冰淇淋,Cafe de Paris入口處則在Milky Bee的左手邊。

 

Cafe de Paris 位於2、3樓,要先延著樓梯上到2樓。

 

座位採自由入座,到櫃台點餐結帳後依號碼取餐,3樓也有座位,
但因為當天2樓就有空位,大方就沒有再往3樓走去。

 

點餐的櫃台設在2樓,櫃台上的看版有簡單的中文、英文對照,還有人氣排行介紹。

 

天空板刻意沒有太多的裝飾、比較不會給人壓迫感,
室內空間以大量的白色為主,搭配簡單的Tiffany藍,除了椅子面積稍嫌小了點,空間還算寬敞。

 

店裡頭放置了許多巴黎鐵塔的展示。

 

Cafe de Paris 在法語為「甜甜的糖果」的意思。

 

不同的季節來會提供不同的水果杯,大方是四月時跟朋友來賞櫻,
當時店裡的人氣No.1是Double蹦蹦,Double蹦蹦是由青葡萄和芒果組成,另外再點了二杯草莓蹦蹦

 

水果的上層附灑上了一層糖粉。

 

草莓蹦蹦(딸기봉봉)₩18,000

 

透明的杯子看得出來有有許多的草莓在裡頭。

 

把杯套拿掉看得比較清楚,最下層是草莓口味的冰沙,往上依序是鮮奶油、草莓、鮮奶油、草莓。

 

最上層其實是使用整坨的鮮奶油,再舖滿一圈草莓在外圍。

 

Double蹦蹦(청포더블봉봉)₩17,000

 

這杯是有青葡萄和芒果的Double蹦蹦。

 

青葡萄下層依序有鮮奶油、芒果、鮮奶油、芒果冰沙。

 

不管是哪一種口味,其實水果本身的甜度都不算太甜,鮮奶油吃起來倒也算清爽,
而甜度其實都來自於糖粉,糖粉吃多了會太甜,本身不喜歡太甜的人可以把糖粉撥一些掉,以免過於甜膩。

 

當天的消費。

Cafe de Paris
電話:+82-2-755-9646
地址:首爾特别市中區忠武路2街66-5/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2가 66-5
官網:http://cafedeparis.kr
營業時間:11:00~24: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G8AkB9ByjHP2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