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雲台住宿] Hotel Foret Premier Haeundae @ 位置佳,質感舒適飯店,2號線地鐵+金海機場巴士步行5-6分鐘內

Hotel Foret Premier Haeundae (法瑞高級現代飯店) 就在熱鬧的海雲台大街旁巷內,房間設計質感還挺不錯的,而且寬敞又舒適,飯店距離地鐵跟機場巴士都在步行5-6分鐘內,交通也挺方便的,加上海雲台有必拍的THE BAY 101 超美水中倒映夜景,還有夏天帶小朋友很適合玩水的海雲台沙灘,在這住上幾晚也挺不錯的。 (看房價

▇ Hotel Foret Premier Haeundae 交通

✔釜山地鐵2號線
海雲台站5號出口,直行約250公尺,往海雲台海灘方向,步行約5分鐘

✔金海機場巴士
乘坐機場巴士約57分鐘,在“海雲台海灘”巴士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200米)

✔KTX釜山站巴士
No. 1001(白天/深夜巴士):在“海雲台地鐵站”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約500米)
No. 1003(白天/深夜巴士):在“海雲台海灘”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約300米)

地鐵出來,就可看到超大條的海雲台大街,中間是人行步道,2旁有不少商店跟餐廳。

往海灘方向走沒多久,看到31冰淇淋右轉進巷內,就能看到飯店(就在箭頭下方)。

Hotel Foret Premier Haeundae (法瑞高級現代飯店)

 

先來 Check in。

Lobby 大廳。

Lobby 旁的餐廳。

櫃台拿張飯店資訊卡。

大方今天住的是 家庭套房 (Family Suite) 適合三人入住的大房間。 (看房價

一推開門可看到玄關,轉進來看到開放衣架,冰箱、電熱水壼、化妝鏡、室內拖都有。

小型吹風機、冰箱內有三瓶免費礦泉水。

房間分三個區域,這是客廳區。

有電視、小茶几、沙發。

桌上插座、USB充電孔。

房間內主要的燈光、冷氣、電視控制,都用這支搖控器;其實來到韓國住飯店,有不少飯店都是用搖控器來控制的,可惜大多搖控器都是韓文的,冷氣溫度就在搖控器最下方四個已經設定好的溫度。 (看房價

衛浴空間超大啊。

也有浴缸。

洗手枱也很大,另外還有玻璃隔開的廁所、淋浴間。

洗手枱上有備品,洗手液跟沐浴備品都是大瓶的,廁所則是免治馬桶。

飯店是有翻新過,所以質感還挺不錯的唷。

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很適合三人來入住。 (看房價

其實房間真的超大的,衛浴空間+客廳+房間+玄關,約有52平方米,大約15.73坪左右。

感覺新又挺舒適乾淨的,不過冷氣晚上睡覺會冷,大方就手動把吹風口朝床鋪方向往上調整。

這邊還有一個大書桌,大方晚上趕部落格文章還算OK,燈光略顯不足點。

空間主要用矮牆隔開,這房間還能看到一點點海景,房間內也有空氣清淨機,床頭上還有燈光控制開關。

飯店還有另外的房型可選擇,借官網兩張房型照片。

像 TWIN 雙床房,約26平方米,大約7.86坪左右,其實空間也挺大的。

Double 一大床,約28平方米,大約8.47坪左右。(看房價

除了海雲台大街可以逛之外,也有個海雲台市場可以走走,也有不少小吃唷。

飯店的早餐則是超級簡單的,建議可以去外面吃唷。

很多朋友來釜山玩,都會來海雲台拍夜景,或來海水浴場玩水,大方覺得其實可以在海雲台住上兩三晚,這邊吃的也不少,也能逛街買東西,而且還挺悠閒的,大方下次來玩,還會考慮在海雲台住上兩三晚啊。 (看房價

法瑞高級現代飯店 (Hotel Foret Premier Haeundae)
電話:+82 51-743-2853
地址:13-20 Haeundaehaebyeon-ro 265beon-gi, U-dong, Haeundae, Busan, 南韓
官網:https://www.hotelforetpremier.com/view/index.do?bsnsCode=11&SS_SVC_LANG_CODE=ENG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BZ3wkZp8mGNkvMUR6

 

法瑞高級現代飯店 (Hotel Foret Premier Haeundae)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488826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