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de TAIPEI 5D體感飛行劇院 @ 綁上安全帶,對抗進擊的巨人,獻出你們的心臟,大聲尖叫吧 [台北微風南山6F]

每次來到「i-Ride TAIPEI 5D體感飛行劇院」體驗那震撼動感影片或上山下海的人文之旅影片,總會讓大方有著不同的感動,這次可是為了進擊的巨人攻殼機動隊,大方最愛的動漫之作再回來報到,刺激的劇情、誇張的回饋,讓大方驚聲尖叫聲不斷啊,超級減壓的啦~

i-Ride TAIPEI 進擊的巨人

#i-Ride飛行劇院 介紹

i-Ride飛行劇院是最新的體感飛行設備劇院 (可以想像是會帶你飛起來的電影院),透過移動座椅和包覆性的巨大球幕、風、聲光、水霧和氣味,不用戴VR眼鏡、更能完全投入且身歷其境!

i-Ride 對大家來說可能有點陌生,其實在全球已有30多個知名景點及主題樂園有 i-Ride 飛行劇院,像是溫哥華,也有飛越加拿大的體驗。這次大方來的i-Ride TAIPEI就在微風南山Breeze的6樓。

i-Ride TAIPEI

#i-Ride TAIPEI 票價

國民全票:480元
學生票:350
愛心票:240元 (4-6歲兒童及65歲以上長者)

KLOOK客路:i-Ride TAIPEI 飛行劇院體驗門票
線上預約網址:http://www.iridetaipei.com/zh-TW/Reservation

大方為了進擊的巨人、攻殼機動隊前來。

在2020/10/10前有個特典套票,
能一次看到三部動漫大片,《進擊的巨人 奪還之戰》、《攻殼機動隊 Ghost Chaser》、《地球保衛戰》唷,最後還有個壓克力角色立牌。

特典票券。

#亞洲萬里通 餐飲合作夥伴,每30元 賺取 1里數

如果你像大方一樣,是亞洲萬里通會員,記得出示App的會員條碼,還能順便累積哩程唷~

消費賺哩程:於台灣合作餐飲消費,每30元 賺取 1「亞洲萬里通」里數

#i-Ride TAIPEI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三11:30-21:00(最終售票時間20:30)
週四至週六11:30-21:30(最終售票時間21:00)

i-Ride TAIPEI

這次來,入口處還多了進擊的巨人佈置,不少人都在這拍照,還有跟里維兵長打卡啊。

i-Ride TAIPEI ,感覺相當高科技現代化。

購票入內後,會來到拍攝紀念照的地方,在觀賞完影片後,在紀念品販售處買取。

來這,當然要留下紀錄啊。

準備入場啦~

i-Ride TAIPEI

在這有解說人員,詳細講解注意事項。

服務人員會帶大家來到任務解說室,照片是之前前來的,並沒有主題佈置。

過去在這會先播放一段中文介紹、注意事項的影片,
這次還有互動分組遊戲,現場還送出進擊的巨人,相關贈品。

配備立體機動裝置的士兵,也挺吸睛的。

準備進入 i-Ride TAIPEI 飛行體驗艙啦;飛行體驗艙可是5D的設計,
除了上下左右的移動之外,也加入了風、水、香味的感受,真的超棒的。

i-Ride TAIPEI

其實在國外有些體驗,有種密閉空間的感覺,在這則是挺大的開放空間,不會讓人覺得局促不適。

i-Ride TAIPEI

加上座椅左右都有把手可抓,還有安全帶,在飛行體驗時,會更加安全,不論是長者或小朋友也不用擔心。

飛行座椅旁還有開放置物櫃可以放包包,在體驗前隨身包包、大相機都要放在這;體驗時也禁止拍照唷。

綁上安全帶,準備起飛啦~

#進擊的巨人 宣傳片

將自己代入對抗巨人的情節,不停的穿梭飛躍在巨人之間,最後還要保護艾連完成任務,真是高潮迭起,驚聲尖叫不斷,超棒超刺激的啦~

 

#飛越台灣 宣傳片

感受到上山下海逼真的天使視角飛行感受之外,還能看到正在發生的人文之旅,像中央山脈、花東縱谷伯朗大道的黃金稻田+熱氣球、高山採茶、廟會遊行、不老騎士、蘭嶼達悟族划著拼板舟;i-Ride TAIPEI帶大家以全新的天使視角,飛越欣賞熟悉的台灣,更迷人的美麗感動啊~

在感動聲連連之下的體驗,美好的時光總是很快的,最後來到紀念品販售處,可買些紀念品。

商店主題應該也會隨著檔期變動吧,這次就是進擊的巨人,相關周邊紀念品。

仔細找找,還能找到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的簽名唷~

據說進擊的巨人還有接檔續集唷,大方可是超期待的啦~

i-Ride TAIPEI 進擊的巨人

之前飛越台灣的體驗照片。

✔ KLOOK客路:i-Ride TAIPEI 飛行劇院體驗門票
✔ 線上預約網址:http://www.iridetaipei.com/zh-TW/Reservation

 

i-Ride TAIPEI
電話:02 2723 809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6樓(微風南山)
官網:www.iRideTAIPEI.comhttps://www.facebook.com/iRideTAIPEI/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最後售票時間 21: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EqBhyoMjeV22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