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國際通美食] 牧志市場 田舍 公設市場南店 @ Tabelog 3.58分平價好吃沖繩麵推薦

舍 公設市場南店是蠻多人推薦平價好吃的沖繩麵(或稱琉球麵,日文為沖繩そば),位於熱鬧的國際通大街牧志市場內,主打以排骨小排的沖繩麵,有別於一般五花肉沖繩麵,大方則是挺喜歡的平價美味啊。

「田舍 公設市場南店」是間沖繩麵專賣店,就開在熱鬧的牧志公設市場裡頭,不過比較偏向市場尾端的部份,有別於前段有超多的觀光客,這裡的人潮明顯少了許多,而且比較多在地人。

Tabelog 也有 3.58 分,分數挺不錯的

田舍的外觀非常的Local,一般觀光客經過應該也不太會輕易進去。

大方這天還沒到用餐時間就過來,裡頭已經有客人在用餐,大方吃完離開時店裡可是客滿的。

店裡只有牆上這張手寫的Menu,對於不會日文的觀光客來說點餐會比較困難,大方後來研究後發現店裡其實最主要的只有四種麵,由左至右分別是「ネギそば」蔥麵、「沖繩そば」沖繩麵、「てびちそば」豬腳麵、「ソーキそば」排骨麵,選擇看起來很多,但其實是因為分成了小碗和大碗不同的價格。

「沖繩そば」主要搭配的是五花肉,而中間「ソーキそば」是田舍的招牌,搭配的則是排骨(小排)。

ソーキそば 排骨麵 (小)¥390、(大)¥650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點一碗沖繩麵、一碗排骨麵 ,但實在是溝通不良,所以來了二碗都是排骨麵。

小碗的排骨麵,簡單的白麵條搭配上二大塊子排。

小排帶有軟骨,燉得入味軟爛,軟骨整塊都可以一起吃掉,不論是口感和味道都非常的好吃。

簡單的白麵條,比較特別的是白麵條的口感就像是沒煮熟的陽春條麵,中間有點乾乾粉粉的感覺,二碗都是如此。

大碗的排骨麵 ,麵條上頭是滿滿的小排,吃起來相當的過癮。

平價的美味,好吃推薦啦~

田舍 公設市場南店
電話:
地址:沖縄縣那覇市松尾2-10-20
官網:
營業時間:10:00~19: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XHTR6vzBtyL2

== Okinawa 沖繩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