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本家排骨 @ 平價特色鐵板牛肉美食、50年老店 [明洞美食]

長壽本家排骨位於明洞自1968年開業至今,已經有快50年歷史,主打平價牛肉之外,還有另一項特色,就是使用牛隻造型的鐵板,也許這鐵板在韓國不是很常見,但在台灣的夜市可是再熟悉不過的東西呢,走吧來跟大方一起去吃平價牛肉鐵板燒吧~

長壽本家排骨

長壽本家排骨位於熱鬧的明洞,從明洞站5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經過著名的Isaac吐司,從第一條巷子進來就是。

02

在店門口就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師傅認真專注的在炭烤牛肉。

03

06

店門口的招牌,上寫還寫著長壽本家排骨有著45年的歷史,但從1968年算來,其實已經有49年囉。

04

長壽本家排骨一棟四層樓,店裡頭附設電梯可以搭配。

05

室內的座位還挺乾淨舒適,唯一的缺點是座位空間不算寬敞。

07

長壽本家排骨的Menu,上頭有中文、日文、英文可以對照,
主要提供的餐點一共有四樣,分別是牛排、烤牛肉、排骨湯、湯米加飯四種。

08

長壽本家排骨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

09

點好餐點之後就送上許多韓式小菜啦。

10

分別有生菜、生辣椒、紅蘿蔔,以及泡藝、大蒜、辣醬等等。

11

大醬湯

13

白飯₩1000

menu上的牛肉都是沒有附白飯的,需要另外加點哦。

12

第一樣牛排和第二樣烤牛肉都點來試試,大方這天牛排點2份、烤牛肉點3份,服務人員已經把肉都放在一起囉。

18

장수갈비牛排 ₩12000

14

第一項장수갈비牛排 (排骨),照片中的份量是2份哦!!牛排是有帶骨的牛肉,吃起來比較有咬勁,因為事先醃過,就算不用沾醬也很夠味。

15

장수불고기烤牛肉 ₩12000

16

第二樣烤牛肉,照片中的份量則是3份,烤牛肉挺類似台灣吃得到的銅盤烤肉,吃起來一樣挺夠味的,但是相較於牛排,烤牛肉較普通了點。

17

不管是牛排骨還是烤牛肉,都可以搭配大蒜、泡菜和生菜一起吃,非常的清爽。

19

當天的消費,雖然價格不算太高,但是份量其實挺少的,男生會吃不飽哦。

20

之前有網友提到長壽本家排骨提供的是韓牛,但其實店家的menu上有寫,牛排(排骨)使用的是澳洲牛,烤牛肉使用的是美國牛,牛肉湯飯使用的雖然是韓國牛肉,但實際上是韓國國內生產的肉牛,並不是較為昂貴的韓牛哦!!

 

長壽本家排骨
電話:+82-2-775-9292
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54-1/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2길 54-1
官網:
營業時間:10:30~22:00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FEuqTthz8TP2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