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超人氣早餐店 Isaac Toast @ 巷子內的比較不用排隊 [明洞Brunch]

明洞超人氣早餐店 Isaac Toast 向來是大排長龍的名店,不過在明洞其實還有另一間巷子內的 Isaac Toast 就在大馬路對面,知道的遊客比較少,也比較不用排隊,大大省去排隊的時間,也能吃到美味的吐司早餐啊~大家在明洞都吃那間 Isaac 吐司呢?

Isaac Toast

大方這次韓國行每晚都是住在明洞,每次經過明洞5號出口的 Isaac Toast 都在大排長龍,假日就更不用說了。

左上角就是明洞5號出口的Isaac Toast,建議大家走到馬路對面,
從明洞3號出口的方向一路往斜坡上走,就會遇到另一間Isaac Toast了。

看到正前方的首爾太平洋酒店(Pacific Hotel),往左手邊的方向上去。

再往上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另一間 Isaac Toast啦,排隊的人潮是不是少了很多!!

大方剛到的時候根本還沒什麼客人呢,大家千萬不要再浪費時間在5號出口那裡排隊啦。

 Isaac Toast 的 Menu,上頭除了有韓文之外,還有英文、日文、中文三種語文,非常的國際化XD。

Isaac Toast 在韓國的分店其實很多,這間只有提供外帶,據說有的分店是可以內用的。

吐司都會先抹上一層奶油後再放在烤盤上烤,在現場光聞到那奶香會讓人狂吞口水啊。

另一位服務人員則是不斷的在鐵板上煎著火腿、蛋、薯餅等等,
其實就跟台灣的美X美差不多。

再依照每位客人不同口味的三明治,依序放上火腿、起司、小黃瓜等等。

有的還會放上生菜、薯餅、美乃滋等等。

最後再用油紙包裝起來就完成啦。

大方沒什麼排隊就買到 Isaac Toast 啦~~~

吐司顏色是非常漂亮的金黃色澤,帶有點酥酥的、但吃起來還是挺鬆軟的口感。

Isaac Toast 三明治的選擇相當多,大方選了一份最簡單的火腿蛋,
吐司充滿了奶油香,微甜的美乃滋搭配火腿蛋,還有清爽解膩的生菜,
又香又好吃的味道,難怪會這麼受到歡迎。

另一款口味是選擇許多網友推薦,有包薯餅的口味,多了薯餅在裡頭口感變的比較豐富,還挺特別的。

Isaac Toast 明洞  崇義女子大學店 (明洞3號出口)
電話:+82-2-776-5865
地址:首爾特别市中區南山洞2街 30-1/서울특별시 중구 남산동2가 30-1
官網: http://www.isaac-toast.co.kr/
營業時間:08:00〜22:30 /星期六08:00〜1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G3c2UmUPfY92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