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必買必逛] SNACK HOUSE @ 超便宜伴手禮、餅干甜點,大人氣平價零食店

大方還挺喜歡住在弘大商圈,因為這裡好買、好逛、餐廳多,跟明洞比起來觀光客也較少一些(雖然還是很多);前一陣子大方在這裡發現這間專賣平價零食餅乾的「Snack House」스낵 하우스,不但選擇多、價格便宜,地理位置也很方便,從「弘大入口站」8號出口步行只需約1分鐘。

「Snack House」스낵 하우스 位置相當好找。

這裡賣的東西很多,應該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的伴手禮回去送人。

也許稱不上最便宜,但價格都還挺平價的。

TomsGilim 蜂蜜芥末杏仁果  /蜂蜜奶油 杏仁果

X-5脆心巧克力棒,這裡的價格都是特價再特價。

各種可以配飯的海苔,上頭的海報也還真是太有趣了。

Murgerbon 養樂多杏仁果/火辣雞杏仁果

CROWN 夾心餅乾

這裡的商品多到會讓人買到剁手手啊。

MarKetO 巧克力布朗尼/抹茶布朗尼

「情」orion(오리온)巧克力派

好麗友 烏龜玉米脆餅

韓國樂天 Pepero 巧克力棒

Slim烘培馬鈴薯薄片

最後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因為很多商品都很便宜,也有不少即期品混在裏面,在購買時都要注意先看看保存期限唷,以免買到只有一兩個月保存期限的商品,大方那時買了些,大多都還有半年、一年以上期限,所以也不用擔心啊。

「Snack House」스낵 하우스
電話:+82 2-805-8944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137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和諧廣場路137
官網:
營業時間:10:00~2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EDbSEkiZHWRikL697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