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 Starbucks 川越鐘つき通り店 @ 超美小江戶川越 藏造建築,在日式町家享用咖啡

小江戶川越可是東京自由行的熱門行程,東京市區過來不遠(池袋約30分、新宿約50分、涉谷約60分鐘),相當值得前往;大方這次拜訪位於藏造老街 時之鐘旁,新的 Starbucks 星巴克 川越鐘つき通り店,這間店為了融合老街文化,外觀也以藏造建築為藍本,走進室內又有種現代建築的感覺,而且還有不大的戶外庭園座位區,不論在那個空間享用咖啡,打個卡都是相當不錯的啊~

時之鐘 (時の鐘)是小江戶川越的著名地標,相傳大約400年前,由當時的藩主建此鐘樓,之後雖反覆遭火燒壞損毀,但都會再重建修覆,現位於藏造老街的時之鐘屬於第4代,是1893年火災後重建而成。時之鐘高約16米,每天的06:00、12:00、15:00、18:00,一天4次,每次敲響6下,雖然敲鐘的方式已從人力改成機械,不過從古時候流傳到現代的鐘響,以及周圍的藏造老街,絕對是來到川越必訪的景點之一。

位於時之鐘 (時の鐘)一旁的「星巴克川越時鐘小路店」(川越鐘つき通り店),保留了川越傳統「藏造」建築的樣貌,並且選用埼玉當地的杉木打造外觀,融入當地藏造老街的氛圍。

「星巴克川越時鐘小路店」是長型的建築,從門口進來後,前面是點餐的吧台,座位大部份集中在後方。

室內幾乎沒有柱子,加上屋子的背面是大面積的玻璃落地窗,視線可以一路延伸到屋後的庭院,加上挑高的山型屋頂讓整個室內空間感十足。

川越是近幾年熱門的旅遊景點,就算是平日下午過來,店裡幾乎一位難求。

建築的側邊有一排庭院造景,搭配上木質長椅,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建築物背面。

走到建築物的正後方是個日式庭院,這裡與室內的氛圍完全不同,多了點寧靜的感覺。

大方來的時候是冬天,所以點了杯熱拿鐵,坐在戶外喝著咖啡休息一下再繼續逛街。

有著大正浪漫氛圍的藏造老街。

下次來東京玩時,別忘了排個小江戶川越行程,來這邊最美的星巴克享用咖啡吧~

▇ 相關閲讀:
[川越一日遊]小江戶川越攻略 @ 美食必吃必買,交通,地圖散策,巡迴巴士搭乘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awagoe-1day
西武鐵道 SEIBU 2 Day Pass 遊 小江戶川越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seiburailwaykawagoeshi

星巴克川越時鐘小路店
電話:+81-49-228-5600
地址:埼玉県 川越市 幸町15-18
官網:https://store.starbucks.co.jp/detail-1554/
營業時間:08:00~20: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Kmb89Sdw6xH6dYDz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