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明洞美食] 明洞大街 路邊攤小吃大集合 @ 夜晚限定,韓國在地美食都在這

韓國明洞除了藥妝/美妝、服飾品牌一應俱全,超適合觀光客掃貨之外,到了晚上攤販出來之後,明洞大街 路邊攤小吃跟台灣夜市熱鬧的程度完全不相上下,而且很多韓國在地小吃美食都聚集在這,大方也整理了一些推薦小吃介紹跟資訊給大家。

首爾明洞很多地方都有路邊攤,但入夜後最集中的小吃,就屬地圖中那一條小吃集中區。

整條馬路的2側都是路邊攤,白天沒有,晚上才會出來。

比起白天逛街的人潮,夜晚的人潮更是擠得多洩不通啊~而且大方是冬天來的,夜晚的低溫也抵擋不住愛吃小吃的人潮啊。

大方來介紹幾款網路上還挺人氣、或是到了韓國必吃的道地美食給大家看看。

烤龍蝦

超奢侈的「烤龍蝦」是韓國SNS上還挺高人氣的打卡美食,厚實的蝦肉再加上香濃的烤起司,就算很多人覺得不便宜,卻依舊是明洞熱門的美食之一。

沒想到明洞路邊攤也有烤地瓜。

血腸串

左邊數來第3樣黑色的東西就是血腸,血腸就是在豬腸裡面灌入豬血,是韓國非常傳統的食物之一,大方之前曾吃過豬肉血腸湯,覺得有點腥味,對血腸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

各種血腸、魚板串,左邊那一鍋則是辣炒年糕。

韓式黑輪、魚板

紫菜包飯

「紫菜包飯」是韓國傳統的食物之一,不論是餐廳還是路邊攤都可以看到「紫菜包飯」這道料理,跟日本壽司不同的地方是,紫菜包飯包的內餡通常比較單一,然後外型較為細長。

這跟台灣夜市裡常見的烤骰子牛肉還挺類似的。

韓國雞蛋糕

「韓國雞蛋糕」跟台灣的不同,在製作雞蛋糕的時候還會再打上一顆生雞蛋,所以吃的時候除了蛋糕之外,還會吃到一顆蛋,鹹鹹甜甜的味道,還挺有趣的。

奶油起司扇貝

現烤的「奶油起司扇貝」,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章魚串、螺肉串

明洞小吃街這裡,海鮮的種類還挺多的。

現炸的海鮮類。

沒想到在明洞也可以看到車輪餅。

梨花手工炸醬麵

炸醬麵雖然是中華料理,但在韓國也是非常傳統的美食,這間「梨花手工炸醬麵」當天購買的人還挺多的,攤販一旁也掛滿了許多明星藝人採訪的照片。

各種新鮮水果,或是現榨的新鮮果汁,大方倒是喜歡買整盒的草莓回飯店嗑。

大方覺得入夜後的明洞大街,真的挺有逛夜市的fu,如果你也是愛吃鬼,別忘了來逛逛唷。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