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札幌車站美食] 根室花丸迴轉壽司 @ 排隊名店,Tabelog 3.61必吃推薦

根室花丸(根室花まる)迴轉壽司,可說是北海道必吃的美食之一,位置超方便的JR札幌車站就有一間生意非常好常大排長龍的根室花丸,大方也常去報到啊,食材新鮮美味又好吃,真的值得報到一試啊。

來到北海道,當然一定要試試漁獲豐富的海鮮啊!大方這天來到與札幌車站直通的商業設施 Stellar Place 6樓,打算品嚐網路上超多網友激推、日本在地人也很喜歡的「根室花丸」(根室花まる)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迴轉壽司不論是平日還是假日、中午還是晚上,只要是用餐時段一定都要等最少40分鐘以上。

「根室花丸」(根室花まる)迴轉壽司在Tabelog的分數也相當不錯。

到了店門口記得先去抽號碼牌,先按「受付」後、輸入人數、座位可以選擇「迴轉壽司的吧檯座位」或是「不在迴轉壽司旁的高腳椅座位」,完成後就會吐出一張號碼牌,然後可以依序坐著排隊,沒有依序坐著也沒關係,因為服務人員會出來叫號,一開始我們還擔心會聽不懂日文的號碼,結果服務人員都會出來舉著阿拉伯數字,還挺有趣的。

這在板前的座位,也就是「不在迴轉壽司旁的高腳椅座位」,可以直接跟師傅點餐。

餐廳的正中間,也就是迴轉壽司的吧檯座位。

英文版關於迴轉壽司的介紹,像是先舀一匙綠茶粉在杯子裡後加熱水就是綠茶、各種顏色代表著不同的價格,以及如何結帳等等。

放置在桌上的醬油和綠茶粉,筷子則是在木盒裡。

除了壽司迴轉台上的壽司之外,也可以直接單點。這張是人氣推薦的菜單,上頭有英文和中文,不知道點什麼的話,看這張就對了。

這份則是完整的壽司Menu。

這張是日文、中文、英文、韓文4國語言並列的Menu,最前方有編號。

只要把編號、份量寫在點單紙上,「ワサビ」則是芥末的意思,寫好後交給師傅就好了。

壽司盤子共代表著6種價格,分別在 ¥130(未稅)~¥420(未稅)之間。

比較特殊的食材、或是比較推薦的海鮮,前方都會有立牌介紹。

有的壽司還會先放在木製板子上後、才放在圓盤上,在視覺上感覺比較高級XD。

大方依序點了すじこ軍艦壽司、山葵花枝、炙燒比目魚握壽司等,第一個「すじこ」其實也是鮭魚卵,只是保留了卵巢膜,比起常見的鮭魚卵,「すじこ」的味道會更加鮮美。

因為Meiko不吃生魚片,所以點了玉子燒還有幾款炙燒類的握壽司,玉子燒的中間則是塞了蘿蔔泥和飛魚卵,右下的炙燒鮭魚還刷上了醬油,也是許多人推薦必點的握壽司。

很多人都推薦的湯品是「花咲蟹鐵砲汁」,但因為是限量的、不見得點得到,大方點的則是「帆立稚貝の味噌汁」。

料好實在的味噌湯。

只要在壽司檯上看著有興趣的壽司就又亂拿了一通,其實到目前為止,每一樣都非常的新鮮好吃。

這是推薦菜單上的整隻星鰻,真的是完整的一長條,吃起來好過癮啊。

疊得高高的壽司盤,要結帳時跟服務人員說一下,他們就會過來記算盤子的數量,並請客人到門口買單,大方跟Meiko這餐吃了四千兩百多日幣,吃的好滿足啊。

根室花丸 (根室花まる)迴轉壽司的選擇多,食材又新鮮美味,加上JR車站這間分店位置相當棒, 大方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唷。

 

根室花丸 (根室花まる) 迴轉壽司
電話:+81-11-209-5330
地址:札幌市中央區北5条西2丁目 Stellar Place 6F
官網:http://www.sushi-hanamaru.com/store/detail.html?sid=495838814140
營業時間:11:00~23:00(L.O. 22:15)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uQNEkDuuG8rwQe8Y7

 

== Hokkaido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