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古城區咖啡] TWENTY MAR @ 職人咖啡師,醇厚好喝拿鐵,Dirty Cafe也不錯

要說到咖啡成癮的朋友來到清邁,大方推薦清邁古城區,一間很不錯、生意很好的小小咖啡店「TWENTY MAR」;留著一頭黑溜溜長髮的老闆(應該是),認真沖煮咖啡的身影,可算是店內的活招牌啊,不過即然來這,當然就是要喝咖啡啊,在網路的評價都相當的優,醇厚的拿鐵、好喝的Dirty、清爽的美式咖啡,都挺受歡迎的唷,想在古城區喝杯好咖啡?這間值得推薦唷~

清邁古城區咖啡 TWENTY MAR

在三王纪念碑庶民美食一條街這裡吃完午餐後,當然要找間咖啡廳來坐坐啦,離發清海南雞飯走路只要3、5分鐘的 TWENTY MAR,就在我們上次喝咖啡的 Tyme.coffee 鈄對面,同條馬路上還有清邁必買的 Herb Basics,這一帶算是相當的熱鬧。

✔ [清邁古城咖啡] Tyme.coffee @ 舒適慵懶空間享用咖啡,補充咖啡因
[清邁必買伴手禮] Herb Basics 平價天然草本香氛精油護手霜香皂 @ 能退稅,古城區熱門伴手禮名店

TWENTY MAR 是間很有個性、也可以說是很藝術家風格的咖啡廳。

清邁古城區咖啡 TWENTY MAR

老闆本身是個人風格非常強烈的人,比如他的長髮、刺青,以及他給人冷冷的感覺,但對話的時候又會覺得他很親和,不會給人很難親近的距離感。

室內一份為二,左邊是一整排的座位,右邊是咖啡沖煮的吧台。

清邁古城區咖啡 TWENTY MAR

佔據了室內超過一半位置的大吧台。

清邁古城區咖啡 TWENTY MAR

店裡的播放的音樂也是一大特色,看官方的 IG 好像還會有DJ表演。

除了沖煮咖啡,這裡也有販售咖啡豆,感覺老闆是個對音樂、畫作、咖啡都有涉略的斜摃青年。

#TWENTY MAR的菜單

這裡的menu很簡潔,只有英文字,沒有照片,而且沒記錯的話,這裡只有飲品,沒有蛋糕點心哦。

清邁古城區咖啡 TWENTY MAR 菜單MENU

原以為是太極,但又比太極多了兩極的桌面。

我們點了二杯咖啡,在這裡點咖啡還會附上一杯冰開水,而且冰開水的杯子還有講究,不同的咖啡會附上不同杯子的開水。

清邁古城區咖啡 TWENTY MAR

#Hot Latte THB ฿ 80

拿鐵的杯子很薄,剛送上來的時候會覺得杯子很燙、不是很好拿,奶泡口感細緻滑嫩,跟咖啡的比例拿捏的很好,不會蓋掉的咖啡的風味,非常好喝。

清邁古城區咖啡 TWENTY MAR

#Dirty THB ฿ 100

在清邁很普及的 Dirty 咖啡,這裡的 Dirty 咖啡味比較香,不甜膩沒什麼甜味,咖啡香濃好喝。

清邁古城區咖啡 TWENTY MAR

後來看了評論才知道,原來 TWENTY MAR 不只我們拍照上看到的這樣而已,還可以開門往後走,後面有可以坐著喝咖啡的藝術展間,附上 TWENTY MAR Instagram 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想在清邁古城區喝杯好咖啡,那麼這間值得一訪啊~

TWENTY MAR
電話:
地址:Three Kings Monument, 216 Pra Pok Klao Rd Soi 1, Tambon Si Phum,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twentymar.cafe/
營業時間:08:00–18:00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YADzENGk3hGUbJcJ6

== Chiang Mai, Thailand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