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嵐山必吃美食推薦] 廣川鰻魚飯(うなぎ屋廣川) @ 米其林一星美食推薦,京都鰻魚飯第一名

廣川鰻魚飯(うなぎ屋 廣川)是在Tabelog擁在高達3.94的高分,不但是京都鰻魚飯第一名,全國排名13名,更曾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殊榮,也是京都嵐山必吃美食推薦,不過生意太好,現場排隊真的要排很久,大方這次京都行也乖乖加入排隊人龍,吃到美味好吃的鰻魚飯啦~(註:廣川鰻魚飯已改為預約制,在官網即可預約,但會預扣信用卡3000日元保證金,可以折抵當天消費)

廣川鰻魚飯從JR嵯峨嵐山駅徒歩8分、阪急電鐵嵐山駅徒歩15分、京福電鐵嵐山駅徒歩4分,
依照Google Map 走過來,一開始還以為導錯方向了,後來才發現廣川鰻魚飯的建築物前方是停車場。

從停車場走過去,開始看到排隊的人潮。

大方這天大約是12點多左右過來,現場可是大排長龍,印象中排了有1個多小時,
網路上有說如果想要避開排隊的人潮,建議一開門就過來,或是晚餐人潮也會較少,
廣川鰻魚飯其實也可以事先預約,但需先付訂金,對外國遊客來說預約並不是太方便。

好不容易進去了室內,還以為就快輪到自己了,沒想到進到室內還是排隊。

在外頭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入座啦,木造的日式建築,窗戶外頭還有庭園造景。

坐下來後先送上來的濕毛巾。

廣川鰻魚飯提供都是成本較高的國產鰻魚,有單點鰻魚飯以及鰻魚飯定食二種,下圖是單點的鰻魚飯。
詳細Menu可以上官網參考 http://unagi-hirokawa.jp/menu/index.html

大方跟Meiko都選擇了鰻魚飯套餐(うな重定食),
除了有鰻魚飯(うな重),還有鯉の洗い、うざく、吸物、清物。
(廣川鰻魚飯於2018年4月1日起漲價,うな重定食已漲至4500円)

先送上來的熱茶。

きも燒き¥700

這是單點的烤鰻肝,因為有網友推薦就跟著點來試試,微鹹的醬汁入味,是非常下酒的美食XD。

鰻魚飯套餐(うな重定食)

うな重打開後的樣子。

漬物

小黃瓜、蘿蔔和醃白菜,適合搭配鰻魚飯去油解膩。

吸物

定食的附湯可以選擇柚香清湯或是味噌湯,也可以追加100円添加鰻肝在裡頭,
擔心味噌湯會太鹹,所以我們都是選擇清湯,白色的東西是很像豆腐的麩,以及幾根鴨兒芹。

うざく

うざく是將蒲燒鰻切成小塊後,搭配涼拌小黃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相當爽口。

鯉の洗い

鯉の洗い是冰鎮川燙過的鯉魚,也就是將鯉魚在熱水涮個幾秒後就拿起來冰鎮,
比起生魚片多點脆脆的口感,非常適合在夏天食用。

鰻魚飯(うな重)

鰻魚飯閃亮亮的外表看起來好好吃哦。

不過說實話,廣川鰻魚飯,味道是不錯啦,可能期待心理太大了點,好吃是好吃,但感覺少了點什麼XD,不過如果來嵐山玩的話,如果排隊人龍不要太長,還是值得一試啦。

來看大方的用餐影片吧~

 

廣川鰻魚飯(うなぎ屋 廣川)
電話:+81-75-871-5226
地址: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北造路町44-1
官網:http://unagi-hirokawa.jp/index.html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vtKgpnKpGk42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