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伴手禮] 珍味の山珍 工廠直營店 @ 百搭下酒菜,超人氣干貝糖+烏賊起司捲+烤鱈魚起士

每次來到北海道、大方總愛買上幾包干貝糖、起司條回台當下酒菜,這次在前往洞爺湖前經過白老町,大方來到這間日本人推薦好吃好買工廠直營高CP值還能免稅的「珍味の山珍」報到,店家最有名的就是烏賊起司捲烤鱈魚起士干貝糖魷魚絲等等,超好當下酒菜的啦,而且還有工廠大包裝,價格更實惠啊~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日本除了較為知名的日本三大和牛,其實很多地方也是有生產黑毛和牛,像是北海道西南部的白老町,就是白老牛的產地。

在北海道開車自駕遊的人,在前往洞爺、登別的路上就會經過白老,喜歡品嚐日本和牛的人,不妨找間專賣白老牛的餐廳,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

同樣位在白老町的「珍味の山珍」是專賣干貝糖、魷魚起司等適合下酒的零嘴專賣店,它本身是營業多年的食品加工廠,生產的產品通常都是出現在伴手禮店、零食商店裡頭,「山珍」則是它們家自營的品牌,自製自售,品質新鮮有保障。

位在國道235號線上的「珍味の山珍」白老本店,店裡既有 Wi-Fi 也有洗手間,停車也方便。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北海道的畜牧業和海鮮都相當出名,不少人來到北海道旅遊必買的伴手禮,就是起司條、干貝糖、烏賊起司、干貝唇、煙燻干貝這一類的海鮮加工食品,而「珍味の山珍」本身就是這類海鮮乾貨類的食品加工廠。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它們家的商品選擇非常多元,這張是官網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珍味の山珍」目前共有白老本店和札幌店二間門市,白老本店的空間不算太大,但因為工廠就在後面的關係,品項最為齊全。

#滿5000日幣(未稅)

而且這裡消費買滿5000日幣(未稅)就可以免稅,免稅服務可是白老本店才有,札幌無提供免稅服務。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店裡沒啥裝潢、包裝也挺簡單的,節省的成本全都反應在划算的價格上,其實常買這些乾貨的朋友,也會發現比起札幌市區來說,還便宜不少。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因為我們接下來還有行程,本來擔心冰櫃裡的東西不好保存,後來看到它左上角貼的常溫保存等字樣,又再度跟店員確認,確定常溫ok,才敢放心購買。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像大方平常喜歡吃魷魚絲、鱈魚條這邊也有啊,超適合邊啃邊追劇。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店裡人氣商品之一的鮭魚乾。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店裡的東西看起來非常多,但有些商品都是重覆的,只是份量和包裝不同,像是有適合多人聚餐時的大包裝(量販包),也有適合小家庭的小包裝,或是適合分食的單包裝,讓客人可以依不同需求做選擇。

#工廠直售包裝更大包

除了販售一般常見小包裝之外,工廠直售包裝更大包更划算唷,像剛才的魷魚絲,還有鮭魚干都有工廠直售包。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有時候外出旅遊或是長時間移動時,身上想放些小零食,這種方便攜帶的小包裝,就非常實用。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這一區就是非常經濟實惠的大包裝(量販包)。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現場也有提供試吃,吃到喜歡的再買。

#No.1 烏賊起司捲

大方請店員推薦幾項店裡的人氣商品,第一名就是烏賊起司捲 (いかのチーズ巻き),左邊是量販包,右邊是一個個的單獨包裝。

#No.2 烤鱈魚起士

第二名是烤鱈魚起士 (焼たらチーズ),左邊同樣是量販包,右邊則是小包裝。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No.3 干貝糖

第三名則是台灣人挺常買的干貝糖 (磯焼ほたて貝),左右邊同樣是份量上的差別。

#No.4 鮭魚切片

第四名則是比較少見的 カットとば醤油味,它是鮭魚切片,吃起來味道鹹鹹的,屬於重口味,
單吃會覺得鹹,比較適合用來配酒、當做下酒菜。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店員非常熱情,又依序拿出海螺、章魚、干貝唇等,說這幾樣都是賣得比較好的商品。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在店員的熱情推薦之下,大方忍不住越拿越多,自己要吃的,就會選擇較為經濟實惠的量販包。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這二樣包裝設計較為精美的單包裝就適合用來送禮。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門口 投幣販賣機

門口的投幣販賣機非常好玩,它賣的東西都是店裡的商品,第6項商品「?」則是像抽盲盒一樣,會掉什麼商品下來不一定,但產品價值保證會超過購入的400日元,非常超值,有興趣的人離開前別忘了試試。

北海道 山珍 白老本店

本來就喜歡買干貝糖等下酒菜的朋友,下次開車前往洞爺、登別的路上,經過白老町,除了可以嚐嚐有名的白老牛之外,也別忘了來帶個伴手禮、下酒菜唷,滿五千日幣(未稅)還能免稅唷;另外附上珍味の山珍札幌店和新札幌店 Google Map 定位給大家參考。

珍味の山珍 白老本店
電話:0144835211
地址:北海道白老郡白老町字石山9−31
官網:https://www.yamachin.co.jp
營業時間:10:00–17:00/星期三公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QFZ78XW6bCeXpvYH9

珍味の山珍 札幌店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ioKyqavKHdoHkRn39
MARUICHI SHOP新札幌店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RLQkyiUAMsd3TPQy6

== Hokkaido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