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 台南大飯店 再訪 @ 家庭4人房CP值高,豐盛早餐,牛肉湯喝到飽,台南火車站前交通方便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可是CP值挺高的台南住宿,飯店就在台南火車站正對面,位置相當便利,租借摩托車遊台南超容易;大方隔了幾年再回來入住,家庭4人房的房價挺甜的,房間也大,雖然房間舊但維護的不錯;加上住過的都推薦豐盛的早餐,還有好喝的虱目魚肚湯牛肉湯,讓大方一直忍不住續碗啊,而且現在飯店一樓還有星巴克咖啡啊。 (看房價)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

#台南大飯店 交通

照片是從台南火車站拍台南大飯店的角度。

火車:台南大飯店地處台南火車站前方,步行200公尺即可抵達
開車:距離仁德交流道約15-20分鐘車程,距永康交流道約30-35分鐘
高鐵:可於台南高鐵站轉搭台鐵沙崙線,約22-27分鐘即可抵達台南火車站。交通快速便捷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

#台南大飯店 停車場

飯店停車場主要都在對面的國賓大樓地下室,或者還有一個較遠的台南福利站停車場。

台南大飯店 停車場

#台南火車站前-機車租借行

台南火車站前方側邊,有超多間租借摩托車的地方,搭火車來台南,租借摩拖車超方便的啦。

好幾年沒來住台南大飯店了,通常會選擇這來入住,就是房間大、房價挺甜的,而且早餐算是豐盛好吃,雖然房間舊了點,不過還挺乾淨明亮唷。

大方這次入住時候,剛好遇到梅雨季,陰雨綿綿。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

大廳佈景。

Check in 櫃台,辦理入住手續。

2022再訪時,一樓還有星巴克咖啡的櫃台,可買咖啡,麵包則是自家飯店烘焙坊的麵包。

台南大飯店 星巴克咖啡

梯堅空間。

#標準雙人床間

這間是飯店CP值最高的雙人一床房型。(看房價)

這房型是2017入住時介紹的文章。

06.jpg

衛浴空間。

08.jpg

飯店牙刷備品在洗手枱上,淋浴區是跟浴缸在一起的,門旁的衣櫃內有浴衣。

裝潢設計有點年紀,不過房間還算乾淨舒適。

14.jpg

房間相當的大,約有十坪空間,大方常住飯店,一般雙人房很少有這麼大的空間。(看房價)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

床的尺寸為 150 x 195 cm。

17.jpg

電視、小冰箱,一旁有免費礦泉水、熱水瓶、免費咖啡包茶包。

20.jpg

還有個沙發區跟書桌,大方覺得現在飯店有書桌的愈來愈少,
像大方出外旅遊都要趕稿,有桌子就是比較舒服啊.

飯店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Free WiFi。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

房間的採光也不錯啊.

24.jpg

窗外市景。

25.jpg

#豪華家庭房

2022年來入住時,選擇的是可家庭入住的4人房。(看房價)

衛浴空間不算大,不過有加分的免治馬桶,上次來住還沒有唷。

牙刷、沐浴備品仍放在洗手枱旁,洗澡時,需跨進浴缸,淋浴;門旁的衣櫃有浴衣、抛棄室內拖。

幾年後再次入住台南大飯店,雖然房間仍維持老派的風格,不過維護保持的還不錯,整體來說還是挺乾淨的。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

房間擺放了2張雙人中床,床的尺寸為 150 x 195 cm,最多適合2大2小的家庭入住,4位大人睡,大方覺得會有點擠。

房間的面積還挺大的,約為十坪左右。(看房價)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

擺放了2張雙人床,還有雙人沙發,以及書桌(化妝桌),空間仍有餘裕。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

衣架、液晶電視、小冰箱。

免費礦泉水、電熱水壼﹑咖啡包茶包;吹風機則在一旁書桌的抽屜內,風力還算OK。

房間的窗戶挺大的,也能打開透氣,白天時的採光挺好的,半坐在沙發看看書,滑滑平板手機也不錯。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

窗外景色,可以看到飯店游泳池。

#1F 早餐餐廳

早餐餐廳的早餐選擇,比起台南不少同價位的飯店來說,選擇可是挺多的啊。

有最受歡迎的牛肉湯、虱目魚肚湯,以及現煎蛋品,像是歐姆蛋、半熟或全熟蛋,還有自已DIY的刈包可以享用。

以訂房網含早餐跟不含早餐的房價,其實相差不多,除一下價格,大約一個人一百多元的早餐費用,大方覺得是超划算的啦,光是牛肉湯,大方就喝了3碗;所以如果差價不大,建議訂含早餐的房型。

PS:房間含早餐差價,是以2022年05月來計算的。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 的位置還算不錯,挺適合搭火車來台南,再租借機車遊玩台南的朋友,重點是房價CP值也不錯,雖然飯店老舊了點,不過大方覺得還挺乾淨舒適的,而且早餐算是挺豐盛好吃的,還有牛肉湯、虱目魚肚湯可享用,所以在這住上一兩晚也很OK啦。(看房價)

✔ 台南飯店推薦,高評價台南住宿精選 @ 五星飯店、新開幕、文創旅店
✔ 台南中西區住宿,飯店推薦 @ 新開幕,文創旅店,繁華中西區精選飯店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
電話:062289101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1號
官網:https://www.hotel-tainan.com.tw/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rC3v5xvsn87o7GnRA

台南大飯店 (Hotel Tainan)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67289

㊕ 台南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飯店、民宿 住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台南飯店推薦,高評價台南住宿精選 @ 五星飯店、新開幕、文創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nan-hotel-recommend
台南中西區住宿,台南飯店推薦 @ 新開幕,文創旅店,繁華熱鬧中西區精選飯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nan-west-central-hote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