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 秋田縣湯沢市 焼肉みつなし @ 享受到夢幻快融化的 三梨牛 1200yen CP值爆高,強力推薦~

日本頂級牛肉通常要價不斐,沒想到在日本東北秋田縣湯沢市,居然吃到夢幻的三梨牛,
而且焼肉みつなし 午間套餐只要 1200yen ,媽呀,有沒有那麼便宜,CP值高啊~

01.jpg

焼肉みつなし 在 秋田的湯沢市,在湯沢市最有名的就是特選三梨牛,
在秋田縣境內也才十多家飼養這高級牛,也是秋田縣最出名的黑毛和牛,
大部份牛肉不外銷,只在秋田縣內吃的到,而且肉品油花等級也可以達到 A5等級,
如果你看到上面這個特選三梨牛的Logo,這可是正字標記唷。

02.jpg

沒想到我們就在 焼肉みつなし 享用到 夢幻的 三梨牛啦。

03.jpg

店內不大,生意很好,我們被安排在一旁的榻榻米位子上。

05.jpg

現場 Menu 的三梨牛,看到最貴也才 3,500 yen ,噗,這價格會不會打錯了啊,好便宜。

06.jpg

我們點的是最便宜的午間套餐,一人 1200 yen。

07.jpg

一人份居然有六片厚厚的牛肉,天啦,我發了,呵呵~

08.jpg

瞧那油花分佈,媽呀,這六片可能在台灣 1200台幣都吃不到,我好幸福啊。

09.jpg

10.jpg

加點的牛舌1200yen,CP值就沒那麼高了,不過也挺不錯的。

11.jpg

12.jpg

三梨牛是自己在鐵板燒煎烤的,千萬要小心顧好唷,烤太熟則會太浪費唷。

13.jpg

大方這兩片牛肉烤的剛好,有種快要融化的感覺,好好吃啊~

14.jpg

以午間套餐來說,這間的CP值超高,如果你有機會開車自駕遊秋田,不妨來這報到唷。

15.jpg

焼肉みつなし
電話:0183-42-5522
地址:秋田県湯沢市三梨町字烏帽子橋134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30-21:30 (每週二公休)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