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必買伴手禮] AUDREY 草莓花束餅乾 @ 超高人氣甜點,請早點來買,晚來就賣光光啦

AUDREY 草莓花束餅乾」 可是在2014年從橫濱發跡後就造成排隊搶購風潮的「AUDREY」,大方這次在東京還特別跑了兩間店,共三次才買到啊,目前只有在東京車站地下街、羽田機場一航、高島屋日本橋+橫濱、西武池袋才買的到唷。

大方這次利用在東京車站搭車的機會,想說也跟著來排隊買一下,沒想到排著排著,排在前面的人怎麼一個個的走掉了,一開始還沒意會過來,大方還很高興的一直往前進,沒想到走近到櫃台時才發現,因為餅乾都已經賣完了,架上全空!!而最後一盒就在前面排隊的人手上@@”。

大方這次住在新開的karaksa hotel TOKYO STATION 剛好就在東京車站和日本橋的中間,而「AUDREY」除了東京車站之外,在日本橋高島屋也有設櫃,既然東京車站買不到,索性就來日本橋高島屋碰碰運氣。

「AUDREY」在日本橋高島屋本館的B1,看到沒人的時候心頭驚了一下,應該也是都賣完了吧?!

果然不出所料,櫃上也都是空的!

這個就是人氣 No.1「GLACIA (グレイシア)草莓花束餅乾」,大方跟Meiko已經撲空了二次都沒買到。

將餅乾捲成甜筒的外型,再包裝成草莓花束的樣子,非常受到日本人的喜愛。

反正我們就住在日本橋高島屋附近,隔天早上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又再過來一次,看到排隊的人潮總算是安心了XD。

在排隊的時候服務人員會遞上型錄給顧客參考,上頭畫叉叉的就是賣完了,不曉得是沒補貨,還是真的一早就被買光了。

排隊購買的人延著櫃位繞了一圈。

慢慢的前進,終於來到了結帳區。

一口氣買了三盒XD。

包裝紙上是可愛的手繪風格圖案,同時也是「AUDREY」的LOGO、一位拿著籃子的女孩。

牛奶 & 巧克力 (ミルク & チョコレート) 15入 ¥2025(含稅)

「GLACIA (グレイシア)草莓花束餅乾」分有原味(牛奶)、巧克力二種口味,直接買綜合口味比較過癮。

小巧可愛的草莓花束餅乾,外型就是捲成甜筒樣的餅乾,裡頭是牛奶內餡,上頭是乾燥草莓。

外層的餅乾口感酥脆,牛奶奶油內餡帶點甜度,挑配微酸、帶有香氣的乾燥草莓,巧克力口味的草莓花束餅乾多了苦甜的香氣,口感和味道都非常的吸引人、相當特別。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AUDREY 分店資訊:

高島屋横浜店、高島屋日本橋店
西武池袋店、東京駅構内地下 改札内
羽田機場第一航廈 特選洋菓子館

AUDREY
電話:+81-3-6812-2950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JR東京車站 B1F GRANSTA 丸之内
官網:https://audrey-strawberry.com/
營業時間:08:00–22:00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RHNaoTMLowhypyHbA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