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雲台必去] 釜山 X the Sky 觀景台 攻略 @ 釜山百萬夜景,世界最高星巴克,韓國第2高,最接近天空的建築

釜山海雲台最接近天空的建築,韓國第二高樓101層摩天大廈最棒的「釜山 X the Sky 觀景臺」,走在觀景樓層,踏上透明的「Shocking Bridge」廊道,可輕鬆欣賞海天一色+寬濶天際線的完美視野,也能欣賞到釜山日夜變化之美,包括海雲台海灘+市景、廣安大橋釜山港大橋等等,而且也能在世界最高星巴克同時享用咖啡及欣賞高樓的美麗風景。

釜山X the Sky

2020年開幕的釜山 X the Sky 觀景臺 부산엑스더스카이 是釜山最新、最熱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觀景臺 就位在釜山第一高樓「LCT Landmark Tower」的98-100樓,也就是照片最右邊的那棟,而且地點就位在熱鬧的海雲台海水浴場旁,對遊客來說交通非常方便。

#釜山 X the Sky 觀景臺交通

● 海雲台站 (203) 1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 中洞站 (202) 7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釜山 X the Sky 觀景臺 不但離海雲台海水浴場很近,離另一個同樣熱門的景點 海雲台藍線公園 Haeundae Blueline Park 也很近;

海雲台天空膠囊列車+海岸列車 @ 預約及購票教學+搭乘攻略

海雲台藍線公園列車 尾浦站出來後,正前方的高樓就是「LCT Landmark Tower」,我們這天早上先去搭乘天空膠囊列車,下午再到 釜山 X the Sky 觀景臺一次攻略兩個景點。

釜山X the Sky

海雲台LCT 是由兩棟85層的住宅大樓及一棟101層的地標塔組成,建築一面面對海雲台海水浴場,另一面則是面對馬路;

釜山 X the Sky 觀景臺 的入口是位在海雲台海水浴場那一側,照片這裡是我們從尾浦站出來後,跟著導航走到建築靠馬路這側。

走進去建築裡面後搭手扶梯往下到一樓,再往左邊走到觀景臺的入口,這裡沒有指標,容易迷路,我們還是問人才找到。

最不容易迷路的方式,就是從建築面對海雲台海水浴場這一側走過來。

釜山 X the Sky 觀景臺 的入口處,就是在這建築群的最右邊一棟。

釜山X the Sky

從一樓入口處進來後是售票櫃台和寄物櫃,寄物櫃有大有小,可以將隨身行李寄存,到了觀景臺就能輕鬆看風景和拍照;

釜山 X the Sky 觀景臺的票價如下,
大方推薦可以在 KLOOK客路 上購買,即買即用!價格還比較划算(約76折),
像我們這天搭完乘天空膠囊列車之後,趁著天氣不錯,臨時決定上釜山 X the Sky 觀景臺
等我們到了入口處,才在 KLOOK 上購票,沒幾秒就收到兌換憑證,
再到售票處出示憑證換票,簡單快速又方便。

#釜山 X the Sky 觀景臺門票+票價

成人(13歲以上): ₩27,000/兒童(3~12歲) :₩24,000

KLOOK客路:釜山海雲臺 X the Sky門票 

收到 KLOOK 的憑證後記得到售票處換實體票,實體票其實也就一張紙,到驗票閘門掃描QR code 之後就可以進去了。

釜山邀請 Baby Shark 當任宣傳大使,在不少景點都可以看到 Baby Shark的公仔或是立牌。

釜山X the Sky

過了驗票閘門後會先有工作人員幫遊客拍照,然後才是搭乘高速電梯直達100樓。

高速電梯從一樓到100樓不用一分鐘,而且電梯裡的畫面華麗又逼真,燈光效果很吸引人注意,感覺沒多久就到了。

釜山X the Sky

電梯出來後會先經過剛才在一樓拍紀念照的櫃台,若是覺得拍的好看可以買回去做紀念。

釜山 X the Sky 是韓國目前最大的觀景臺,聲稱是可以將釜山各個風景名勝全收入眼底的全景觀景區。

釜山X the Sky

廣安大橋以及海雲台海水浴場,我們這天是下午上來,這時面對廣安大橋的方向是逆光。

釜山X the Sky

釜山X the Sky

不少 Baby Shark 的立牌讓觀景臺多了點童趣。

#Shocking Bridge

這裡是相當考驗旅客膽量的「Shocking Bridge」透明廊道,透過玻璃地板可以看到美麗的海雲台海岸。

這對情侶很勇敢,站在上面還一直直視下方,我們走過去的時候都不敢往下看。

釜山X the Sky

#Sky Wish Airport 許願區

在 Shocking Bridge 透明廊道旁邊的 Sky Wish Airport 許願區,購買專屬的彩繪信紙,寫下心願後摺成紙飛機,如果能飛進下方的紅、黃色洞口,心願就會實現哦。

位在100樓、高度384公尺的觀景臺。

釜山X the Sky

釜山 X the Sky 不只全景無死角,更厲害的是許多設計巧思,讓人網美照可以拍好拍滿。

釜山X the Sky

#90F 空中小庭園

位在99樓的空中小庭園也是一個熱門的拍照打卡,這裡有點像是一個露台,四周是圍起來的,但是沒有屋頂,可以明顯感受到高空的強風。

釜山X the Sky

#紀念品販售區

這裡是紀念品販售區,不過小聲的說,這裡的紀念品不是太吸引我們,我們比較喜歡天空膠囊列車的周邊商品,會讓人每種都想買。

親子遊客帶小朋友到觀景台應該也不會覺得無聊,因為隨處都可以看到小朋友界的天王巨星 Baby Shark。

釜山X the Sky

門票不但能讓人從早待到晚,而且晚上比白天還熱鬧,
在通往星巴克樓梯上方的LED 長型螢幕,每天 18:30/19:30/20:30 會有主題影像,
左手邊的落地窗,則是每晚 19:00/20:00/21:00,會有投影的燈光藝術。

星巴克咖啡

#全球最高星巴克

釜山 X the Sky 裡是目前全球最高星巴克 !星巴克的生意很好,但不至於沒有位置。

釜山X the Sky 星巴克咖啡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 釜山 X the Sky 限定版的馬克杯,但我們來的時候並沒有看到,這天點的兩邊飲料應該都是屬於季節限定的口味。

右邊的 Grapefruit Honey Lemon Blended 是冰沙口感,還算好喝,
左邊的Orange Fantasy YouthberryTea 就化學糖漿味。

釜山X the Sky 星巴克咖啡

悠閒的坐99樓的高空欣賞釜山海岸線的美景。

釜山X the Sky 星巴克咖啡

時間充裕的人可以在觀景臺從下午待到晚上,將白天的美景和晚上的夜景一次攻略,我們則是打算留給下次,做為再訪的動力。

釜山X the Sky

#釜山X The Sky 簡短影片

大方有簡單拍了影片,可以看看唷~

 

釜山X The Sky 出來後就是海雲台海水浴場,讓人又想立刻泡進水裡啊。

最後回到海雲台大街逛逛吃美食啦~

釜山X The Sky 부산엑스더스카이
電話:+82-51-731-0098~9
地址:釜山廣域市海雲臺區迎月路30/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달맞이길 30
官網:http://www.busanxthesky.com
營業時間:10:00 ~ 21:00(最後入場時間 20:30)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HK6PX6JfweTtDLtT9
NAVER Map:https://naver.me/5qRAA4B8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