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咖啡推薦] Mansion 5 韓屋咖啡 @ 在傳統韓屋來杯咖啡,享受輕食吧

韓國現在有越來越多由韓屋改裝的咖啡廳,大方這天到訪的「Mansion 5 」(맨션5)位處大邱的鬧區,也是很多喜歡喝咖啡下午茶必訪的熱門咖啡店,從地鐵中央路站(131)步行約7-1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Mansion 5 」(맨션5) 比較特別,有韓屋的大門、建築,再加上像是傳統木造房建築,連結韓屋而成,還帶有個庭院,大方到的當天下雨,客人也少了很多。

從入口處到建築物之間還有個室外亭院,春天時坐在室外應該還挺舒服的。

咖啡廳的主建築。

進來後先自行找位置坐,然後再到吧台點餐、取餐。

懷舊的空間中,飄揚著咖啡香氣。

「Mansion 5 」有許多適合拍照的地方,從門口到室內,都讓每個人手機快門按個不停。

這天下午我們簡單的點了飲料和麵包。

莓果類的飲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的消暑。

冰美式咖啡和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在點餐櫃台旁有一區麵包櫃,我們選了一個歐式麵包和一個檸檬派,沒想到歐式麵包還會幫忙切片以及加熱,沾著橄檬油一起吃味道還不錯哦!

在韓國泡了幾間咖啡廳之後的心得就是,韓國的咖啡廳不論是裝潢還是餐飲,都非常好拍照,但味道往往很普通,而這間 Mansion 5 (맨션5) 的飲料和麵包味道都還不錯,倒是有讓我們驚艷。

Mansion 5 (맨션5)
電話:+82-53-321-1225
地址:大邱中區中央大路79街28/대구 중구 중앙대로79길 28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mansion5_daegu/
營業時間:10:30~24: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cTgVQxEwaK5RChas9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