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美食] 巨松燉排骨 거송갈비찜 @ 超好吃超下飯,半月堂站必吃美食

大邱必吃美食就屬「烤腸」和「燉排骨」了;巨松燉排骨 거송갈비찜 靠近地鐵「半月堂」站、現代百貨後方,是非常熱門的排隊名店,大方可是來了三次才吃到!
巨松燉排骨」的營業時間是 11:00–16:00/17:00–21:00,大方第一次是晚上8點多來,店裡店外都沒有客人,只剩服務人員在打掃,而且早就收得很乾淨,感覺差不多已經要下班的樣子,推了門進去後服務人員表示排骨已經賣完了。大方第二次是隔天中午12點來,店外一堆客人在排隊,進去找服務人員登記候位,服務人員同樣說排骨已經賣完了,如果要等需要等「很久」!所以我們只好放棄。

店面外觀,就算下著雨,還是排隊人龍啊。

晚餐從17:00開始,朋友很不死心的16:30就到,我們很幸運的是第二組客人,終於在第三次順利的吃到。

「巨松燉排骨」的營業時間。

這是貼在店門口的菜單,「巨松燉排骨」最主要賣的就是『燉排骨』,一人份為 ₩ 9,000,然後可以免費享用白飯和飲料,『燉排骨』有分辣味和醬油二種,辣度則有3種等級可以選,右邊是可以加點的泡菜麵條和排骨餃子,這些都不用記也沒關係,因為店裡有中文菜單。

入坐後,服務人員知道我們講中文,所以給了我們中文Menu。

畢竟店裡賣的東西不多,加上點餐的時候用比的就可以了,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

出餐、結帳的櫃台。

店裡的空間不大,入口處是自助夾小菜、添白飯的地方,右邊則是倒飲料的地方。

配菜有芝麻葉、醃蘿蔔片、蒜頭、生辣椒、豆醬、海苔絲等。右上角則是餐具、夾子、剪刀等,左邊則是白飯,這裡的東西都是自取。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送上來的泡菜水和像是蛋花湯的東西,這碗湯也就是門口菜單上免費的「粥」。

也許是為了節省桌面空間或是碗盤,送上來的燉排骨,服務人員說這一碗的份量是2人份。

看起來看紅通通的排骨,我們點的都是小辣的程度。

香氣四溢、讓人口水直流啊。

燉排骨裡頭是一根根的豬肋排骨,跟台灣藥燉排骨最大的不同是這排骨上的肉還挺多的,不像台灣藥燉排骨主要都在喝湯,所以排骨肉其實不多。

排骨燉得很透、很軟,只需要用夾子和筷子輕輕的一剝,排骨和肉立刻分離,根本不需要麻煩的啃骨頭就可以大口吃肉,超過癮!因為排骨肉本身就很夠味,我們就沒有再另外沾豆醬,直接以紫蘇葉包著再加片大蒜,香香辣辣的味道搭配帶點咬勁的口感,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排骨本身很夠味、非常的下飯,吃不習慣紫蘇葉味道的人也可以直接配飯。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我們4個人又加點了2份,共吃了6份燉排骨。

看這骨頭乾淨的程度就知道,排骨肉有燉得多透了吧。

最後結帳時看到別桌的客人,將米飯和海苔絲加入鍋子裡變成拌飯,除了直接吃之外,也可以再用紫蘇葉包著拌飯一起吃,下次有機會大方也要這樣試試!

最後結帳的金額,6人份的排骨原價是₩54,000,因為看到我們拿現金出來結帳,又主動幫我們打了折扣,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如果是現金付錢會打折、刷卡結帳則是原價哦。

真的好吃,值得推薦啊~

巨松燉排骨 거송갈비찜
電話:+82-53-424-3335
地址:大邱中區南城路103-2/대구 중구 남성로 103-2
官網: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21: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994fHJdbSUPPTnn68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