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最棒甜甜圈] Cartems Donuterie @ 繽紛美味好吃的甜甜圈

被譽為 Vancouver’s Best DonutsCartems Donuterie ,外型討喜、口味特殊,自開業以來一直有著極高的人氣,目前在溫哥華已經擁有三間店面,但每到熱門的下午茶時段依舊大排長龍,甚至還沒到結束營業的時間就已經完售,晚來可是吃不到的唷。

cartems-donuterie

Cartems Donuterie 以微笑圖案做為商標,大方來到的是位於 Downtown 的門市。

02.jpg

Cartems Donuterie 採開放自助式,只要有空位都可以座,在到櫃台點餐。

03.jpg

當天的甜甜圈大約6種口味,大方跟朋友直接每款都來上一個,大家再一起share。

04.jpg

當場幾乎是有什麼口味都來一款,正確的名稱大方記不太起來,
比較特別的口味就屬培根和玫瑰,其他大概是巧克力和鹽味焦糖等等,
一開始還擔心甜甜圈會太甜,但也許是因為口味特殊,
甜度其實還好,每種口味味道都還挺不錯。

01.jpg

熱拿鐵。

05.jpg

就在大方還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覺得人潮怎麼突然都消失了,
原來是店裡頭的甜甜圈已經都賣完囉~~~~

06.jpg

櫃台上放置今日已完售的立牌,三不五時還會有客人進來要購買,
但今天已不再出爐了,還好大方沒有太晚過來,不然大方可能也買不到。

07.jpg

店門口也有售完的告示牌。

08.jpg

喜歡吃甜甜圈的朋友,有機會來溫哥華,別忘了來報到唷。

Cartems Donuterie Downtown
電話:778-708-0996
地址:534 West Pender Vancouver, BC V6B 1V3
官網:
http://www.cartems.com/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07:00~20:00 /星期五07:00~22:00 /星期六10:00~22:00 /星期日10:00~18:00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stfmqsq7Na12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