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淘漫旅 – 台北 @ 新板特區主打年輕風格舒適旅店 [新北市板橋區飯店推薦]

趣淘漫旅 – 台北 Hotel ChamCham Taipei 2017年12月全新開幕,飯店位於新北市新板特區內,交通、逛街都超便利的,飯店新,房間也算舒適寬敞,主打年輕風格,也是板橋近來的指標飯店,趣淘漫旅 可也是小有來頭,是凱撒飯店集團旗下年輕新品牌唷,走吧,來去跟大方住一晚~ (看房價) 

趣淘漫旅 - 台北

趣淘漫旅 – 台北 Hotel ChamCham Taipei 交通位置便利

飯店就位於新板特區內,離板橋高鐵、火車站、捷運站、板橋巴士站都在10分鐘步行距離內,飯店附近也有誠品百貨、麗寶百貨、遠東百貨、新遠百,逛街也相當的方便。

步行15分鐘內還可抵達熱鬧的板橋南雅夜市(湳雅夜市),晚上逛夜市也挺讚的。

趣淘漫旅 主打年輕風格,第一間是開在台南曾文水庫,板橋新板特區的是第二間,飯店相當的新,2017年12月才正式開幕,飯店樓高20層樓,大約有三百多間房間。

上方黑色區域應該到時會掛正式招牌吧,大方入住時,飯店招牌並不明顯。

飯店大廳像玻璃屋一樣,Lobby並不大。

服務人員都挺年輕、熱心的,服務也很好,很快的就辦理好 Check In了。

梯廳空間的地毯與天花板,像是相對應的幾何圖型。

先來介紹 四人家庭房的 趣淘客房。 (看房價) 

開門進來可看到一邊是洗手化妝台,另一邊是玻璃隔間獨立分開的廁所、淋浴間帶浴缸,沐浴備品則為自家品牌。

洗手枱、備品、吹風機。

Mini Bar 有免費礦泉水、茶包咖啡包等,也有電熱水壼。

四人房的配置比較特別,一邊是兩張單人床,另一邊則是一張雙人大床,房間面積約為11坪,一家四口入住很OK的,不會太小。

單人床的尺寸為110cm x 200cm x2,一個人睡一張其實挺舒服的。 (看房價) 

房間設計簡單年輕,而且挺舒適乾淨的。

中間有張小桌隔開2個區域,另一邊則是一張大床。

一張大床的尺寸為 180cm x 200cm。

房間內也都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Free WiFi。

開放櫃、室內拖。

再來去大方入住的房間,像大方住的是發現客房,樓層較高,但探索客房房型配置也是一樣的,只是樓層較低,還有房間配色略有不同。 (看房價) 

大方今天住的是發現客房,房間約有8坪左右,一進來可以看到開放衣櫃,再來是洗手化妝台,另一邊則是玻璃隔開的廁所、淋浴間帶浴缸。

洗手化妝台。

沐浴備品為飯店自家品牌,電熱水壼、免費礦泉水、茶包咖啡包,備品、吹風機。

飯店標準配備是大型的 SHARP 負離子吹風機,大方第一次看到這型號,風力算是強勁好吹,算是在各飯店吹風機評比的前幾名。

八坪的空間,其實挺大的,行李很容易找地方放,房間的設備也偏向年輕風格,房間也挺舒適乾淨的。 (看房價) 

桌上有木質藍芽音箱還帶有無線充電功能,Meiko的 iPhone X 放上去就能充電了,另外還有設計感又帶著可愛風的無線電話 SWISSVOICE ePure V2,大方也很想買一組同樣的電話啊。

寬敞舒適的房間,住起來就是舒服。

單人床的尺寸為 110cm x 200cm x2,一個人睡一張也舒適。 (看房價) 

燈光開關都在床頭,雖然房間配備了49吋的電視,不過看起來感覺還是略小了點,哈哈。

來看看大方的入住影片吧~

如果你有訂飯店早餐的話,早餐並不是在飯店內享用,而是要走去一分鐘旁邊的板橋凱撒飯店用餐唷,大方入住趣淘漫旅 – 台北時,當天並沒享用早餐,所以就沒拍早餐啦。

趣淘漫旅 – 台北位於板橋新板特區,其實也是相當便利,房價、房間空間比起台北市區來,更有競爭力,加上飯店新,適合喜歡入住新飯店的朋友唷。 (看房價) 

 

趣淘漫旅 – 台北 (HOTEL CHAM CHAM – Taipei)
電話: 02 8951 668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9號
官網:http://taipei.chamcham.com.tw/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XcNVHbdY3m42

 

趣淘漫旅 – 台北 (HOTEL CHAM CHAM – Taipei) Agoda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cid=1451235&pcs=1&hl=zh&hid=2416562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