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弘大] 朝鮮火爐 韓牛燒肉 @ 好吃美味貴桑桑的1++韓牛、很多韓國藝人也來報到 (附Menu價格)

來到韓國就是要吃燒肉啦,「朝鮮火爐烤肉조선화로구이,大方GOOGLE了一下,位置好、評價也不錯,也有不少韓流藝人來報到過,主打 1++等級的韓牛,還有本土豬五花肉,雖然韓牛價格略高了點,愛吃的大方還是去報到啦,上桌的韓牛油花也真的挺不錯的,真的挺好吃啦~記得再加點豬五花唷~

「朝鮮火爐烤肉」조선화로구이 的外觀,從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Hongik Univ.) 1號出口,走路只需要約5分鐘,就在弘大L7飯店的斜對面而已。

大方剛好前一晚就住在弘大L7飯店,利用要回台灣的白天中午先來「朝鮮火爐烤肉」報到,吃完後就直接走去坐巴士到機場。

畢竟弘大商圈的觀光客很多,在「朝鮮火爐烤肉」門口就有中文介紹,也有許多韓國藝人曾光顧過,例如人氣很高的 BIG BANG 等明星。

同樣在門口就有中文菜單和價格可以參考。

一開始店裡幾乎沒什麼客人,上方的招牌顯示「朝鮮火爐烤肉」是使用 1++等級的韓牛。

看不懂最上方的韓文,應該是100%使用韓牛的意思;下面則是有來用餐過的明星藝人簽名。

沒多久店裡也陸續進來了不少人,看來平日中午的生意也還挺不錯的。

「朝鮮火爐烤肉」的菜單,上面不但有照片、而且中英日文都有,連牛肉的份量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如果是不吃牛的人也有豬肉可以選擇。

還有牛排骨湯、牛骨湯、冷麵、米飯等主食。

在韓國不論是吃什麼料理,總是會送上一大堆配菜。

「朝鮮火爐烤肉」使用炭火,大加分!

大方最喜歡吃炭火烤肉,因為用炭火烤出來的牛肉才香、才好吃啊。

啤酒 맥주 ₩4,000

除了炸雞之外,吃燒肉也是要配啤酒的啊!<<未成年請勿飲酒>>

發現這幾次在韓國吃燒肉,肉盤上都會附幾片杏鮑菇。

烤五花肉 오겹살 ₩13,000板腱肉 살치살 ₩35,000

雖然想要試試韓牛的滋味,不過大方一直覺得韓國的豬肉很好吃,所以韓牛只點了一份,另外點了二份豬肉。

基本上這裡的服務人員都會來幫忙烤肉,我們只需要聊天或是滑手機就可以了XD。

白飯 공기밥 ₩1,000

雖然韓牛外表還帶點粉紅色,不過已經可以吃了;韓牛油脂分佈均勻、入口即化,吃起來又沒有日本和牛般的油膩,好吃!

除了各種小菜之外,還附有一碗味道濃郁的大醬湯,另外也有附贈的海苔可以配飯。

調味醬烤豬排 돼지 양념 구이 ₩13,000

一份調味醬烤豬排共有2塊。

服務人員一樣會幫忙烤、以及剪成適當的大小。

調味過的豬肉非常的入口,可以單吃或是跟著生菜一起吃,口感帶有咬勁又不會韌,相當好吃。

在烤五花肉前會先換成另一種烤網。

烤好的五花肉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雖是五花肉,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油,肥肉的部份口感QQ脆脆的,建議可以搭配泡菜等小菜一起吃,非常的夠味!

當天的消費。

雖然這餐不太便宜,不過味道真的不錯,下次住弘大還要來報到啦~

 

朝鮮火爐烤肉 조선화로구이
電話:+82-2-3143-1300
地址:首爾特别市麻浦區世界杯北路5/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월드컵북로 5
官網:
營業時間:11:00~次日03:00(午休時間15:30~17:00,點餐截至次日0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k1q3mV615SpgLh6e7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