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益善洞甜點下午茶] 東柏洋菓子店 韓屋咖啡 @ 大排長龍也要吃到的舒芙蕾鬆餅

東柏洋菓子店」동백양과점 (東栢西點店)在首爾益善洞可是擁有超人氣的韓屋咖啡廳,許多人排上半小時一小時就是要在韓屋氛圍下享用美味好吃的舒芙蕾鬆餅,大方最愛甜點下午茶啦,當然要來湊熱鬧來報到啊~

形成於1920年代左右的「益善洞韓屋村」,近期經由許多年輕人將韓屋進行改造成餐廳、咖啡廳,是最近很熱門、韓國年青人最愛去的文青區,大方是平日中午過來,從地鐵站過來的大馬路上人潮不多,但沒想到一進入到韓屋村,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裡頭的人潮!

 

熱門的「益善洞韓屋村」文青區域範圍還挺集中的,最靠近的地鐵是5號線的 534『鍾路三街站』,4號出口有手扶梯,6號出口則是爬樓梯,地圖中紅色框框都是大方這次造訪的店家。

「東柏洋菓子店」(동백양과점)是益善洞這裡的排隊名店,照片中右邊都是「東柏洋菓子店」的排隊人潮。

咖啡廳外牆是大面積的玻璃窗,可以看到清楚廚房工作人員手沒停過的在煎著鬆餅。

大家都非常有耐心的排隊。

大方是今年春天的時候過來,韓國春天的時候溫度還是挺低的,服務人員會出來送上熱茶給每個排隊的人,非常暖心的舉動。

「東柏洋菓子店」在門口前擺放了一張感覺已經很有歷史的搖椅,每個排隊前進到這裡的客人,都會忍不在這裡坐著休息一下,順便拍照打個卡。

在排隊的時候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剛好可以看看服務人員製作鬆餅的過程。草莓鬆餅一共有2層,中間不但有果醬也還有新鮮的草莓,最後再淋上香甜的鮮奶油。

另一款期間限定的草莓鬆餅。

大方這天等了1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啦!「東柏洋菓子店」也是將傳統韓屋改裝,咖啡廳的前方屬於廚房的工作空間和吧台。

室內的空間高度並不會太高,甚至進去洗手間裡頭還需要彎腰才不會撞到頭。

「東柏洋菓子店」的Menu非常的簡單,就這樣左右2面而已。

飲料的部份主要都以英文列表,共分成 Drip Coffee 滴漏式咖啡、 Cream Coffee 奶油咖啡、Tea 茶、Fruit Tea 水果茶、Fruit Ade 水果蘇打,共4個大類,下面則是 Soufflé Pancake 舒芙蕾鬆餅的口味。

因為鬆餅都是現點現做,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都會主動提醒要等上約20分鐘左右。

我們3個人共點了3杯飲料、2個鬆餅。

草莓舒芙蕾鬆餅 ₩23,000

「東柏洋菓子店」的招牌就是草莓舒芙蕾鬆餅,吃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 的舒芙蕾厚鬆餅,口感鬆軟,好香好好吃,終於在韓國吃到可以媲美日本等級的甜點,算是不虛此行、沒有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Cream Coffee 奶油咖啡 ₩8,500

Cream Coffee 奶油咖啡有 Orange、Almond mocha java、Coconut butter 三種口味,大方選擇的是 Orange。

Fruit Ade 水果蘇打 ₩8,500

Fruit Ade 水果蘇打同樣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Meiko跟朋友選擇的是柑橘口味的蘇打水,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解渴。

딸기 수플레 ₩30,000

這款「딸기 수플레」跟剛才的 草莓舒芙蕾鬆餅 其實是類似的東西,只是擺放的方式以及草莓的份量不同,但吃起來味道其實是一樣的。

這一款蛋糕的草莓份量相當多,吃起來非常的過癮,只是外層的透明塑膠膜拿走之後蛋糕會崩壞,所以在吃的過程中很醜 XD。

當天的消費。

東柏洋菓子店 동백양과점 (東栢西點店)
電話:+82-2-744-1224
地址: 首爾特别市鐘路區水標路28街17-24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dongbaek_official/
營業時間:10:00~23: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4JLvb3SM9b4fUSx99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