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自由行] 廣藏市場攻略+交通方式 @ 買棉被,美食,伴手禮,韓式餐具,韓服

廣藏市場」광장시장 是韓國首爾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傳統市場之一,也是很多朋友推薦來首爾自由行,一定要來走走逛逛的傳統市場,不時你會看到不少觀光客扛著棉被也不要奇怪,很多人都大推廣藏市場棉被必買,另外還有賣韓服、韓式餐具的店,當然還有不少市場美食小吃,像是綠豆煎餅、生章魚、麻藥飯捲等等,記得來首爾玩的時候,排個半天來這逛逛唷。

前往「廣藏市場」광장시장 的交通方式:

最靠近「廣藏市場」的地鐵站是1號線的「鐘路5街站」,從9號出口上來後旁邊就是「廣藏市場」。如果像大方一樣懶得換車,也可以搭 2號線、5號線坐到「乙支路4街站」,然後再從4號出口步行過去,約5-8分鐘就可以走到「廣藏市場」。

這張是在現場拍的「廣藏市場」店家地圖。「廣藏市場」的範圍其實不小,分有小吃、韓服、時裝、生鮮、人蔘、綿被區等,大約可以停留2-4小時左右。

大方是從「乙支路4街站」走路過來,看到這個牌樓就是抵達「廣藏市場」啦。

市場裡頭同樣性質的店家都會集中在一起,像是這一區都是時裝區。

很多台灣人都會買的毯子、綿被區。

也有販售韓式餐具,像是銅盤、銅碗、銅鍋等等。

照片右邊的一人份泡麵鍋,也是很多朋友會買來當伴手禮送人的。

韓國常見的不繡鋼碗筷。

為了接待觀光客,韓國在熱門的觀光區像是弘大、明洞、廣藏市場等,都可以看到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站在路邊。

也有韓國傳統的醃漬物、過年過節需要的供品等等。

生鮮水果區,朋友就在這裡買了幾盒人蔘草莓。

也有賣各種乾貨、零食糖果、海苔、人蔘等等。

我們在這裡買了些要帶回台灣的伴手禮,老闆還請我們一人一罐養樂多呢。

慢慢逛到了熱鬧的美食區,韓國小吃幾乎都能在這吃到一輪,
像是綠豆煎餅、生章魚、麻藥飯捲等等,看到那間美食攤生意好就去挑戰吧。

這裡不論是觀光客、還是逛街的人潮都比剛才還要多人。

「順姬家綠豆煎餅」是賣綠豆煎餅最出名的店家,光是在廣藏市場裡頭就有2間,網路上比較多人分享的是靠近地鐵站9號出口分店,大方吃的是靠近市場中央的2號店。

吃「順姬家綠豆煎餅」的時候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所以除了綠豆煎餅之外,我們還點了紫菜包飯和生章魚。

這種『韓式關東煮』主要是魚板、魚糕等食物,也是韓國非常道地的傳統小吃。

我們最後逛到「廣藏市場」最熱鬧的美食區這裡,最靠近「鐘路5街」地下街9號出來上來,左邊就是「廣藏市場」。

下次來韓國玩,記得排個時間來逛逛吧。

 

廣藏市場
電話:+82-2-2269-8855
地址:首爾特别市鐘路區昌慶宫路88
官網:http://www.kwangjangmarket.co.kr/
營業時間:(一般商店)09:00~19:00、(小吃攤)10:00~23:00、(衣服類)21:00~次日10:00 (因店而異)/休息日:周日、夏季休假(8月上旬)、春節連休(3天) 、中秋節連休(3天) (因店而異)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cig1bzFfUZaGbjrV7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