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壽百돈수백弘大店 必吃豬肉湯飯 @ 24小時營業,便宜又好吃溫暖推薦 [首爾弘大美食]

豚壽百돈수백豬肉湯飯 弘大入口店,在搜尋弘大必吃美食之中,一定會出現在榜上推薦的食物之一,而且豚壽百弘大店位置相當好,弘大入口地鐵出口出來步行約2-3分鐘就到,用餐時間來時更是高朋滿進,生意超好的,另外一個重點是24小時營業,就算晚班機來到弘大,也有的吃啊。註:豚壽百돈수백弘大店已經搬家囉,資訊更新如下

聽朋友說,韓國豬肉湯飯是釜山的代表美食之一,大方還沒先去,就來首爾弘大報到啦。從『弘大入口站』8號出口出來後,第一條巷子左轉就可以看到豚壽白。

新舊店在 KAKAO Friends 正後方,現在搬到新店面,兩間離的很近,如下圖。

「豚壽白」돈수백 餐廳的外觀,這裡24小時營業,住在弘大的遊客半夜肚子餓也不怕沒有東西吃。

店門口有許多套餐的模型。

「豚壽白」主打的料理就是豬肉湯飯。

熱門用餐時段的生意很好,我們很幸運的沒點多久就有位置坐。

因為這一帶的外國遊客多,Menu 上有中文、韓文的對照,除了主食類的豬肉湯之外,還有手製水餃看起來也不錯,不過我們擔心吃不完所以沒點。我們在「豬肉湯」和「肉湯飯」的選擇上猶豫不決,剛好遇到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她說「肉湯飯」比較多人點,所以就決定點了「肉湯飯」。

下酒菜也都是以肉為主的料理。

我們坐下來後就先送上一壺白開水,桌上本來就放有醃蘿蔔和泡菜。

點完餐後,陸陸續續送上來了一堆碟子,有醃韮菜、辣椒、豆瓣醬、麵線等等,右邊則是一大盤的三層肉。

三層肉送上來之後會再加熱。

這盤是2人份的三層肉,前面二排的豬肉肥肉比較較少,後二排的肉就真的是「三層」肉。

接著送上豬肉湯,剛送上來的時候熱湯還不斷的沸騰著。

瞬間就擺了滿滿的一桌。

除了鹽之外,無添加任何調味料,僅以豬骨熬煮的豬肉湯,湯頭的味道偏淡,所以豬肉吃起來有肉味(不是腥臭味)。

這時候一旁重口味的辣醬就發揮作用了,不論是搭配湯菜、蘿蔔、或是辣韭菜一起吃,才不會有明顯的肉味;一旁的白飯可以單純配肉,或是加入湯裡變成湯飯,全依個人喜好搭配。

生菜當然是包著三層肉和泡菜一起吃最對味啦。

當天的消費,豚壽白的「肉湯飯」一人份只要 ₩9500,約台幣260元左右,真的是超便宜、超划算,又挺好吃的啦。

豚壽百 弘大直營店
電話:+82-2-324-3131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東橋洞168-3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8-3
官網:http://www.donsoobaek.com/main/main.php
營業時間:24小時 (※週日21:00~週一09:00休息)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Ja1Ag7TPyp32 (google定位點還是舊的,可以自己走過去)
NAVER Map:https://naver.me/5cTAQNW0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