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水果聖代名店] Fruits Parlor Gotō @ Tabelog 3.77高分,日本當季最美味水果製成美味好吃的冰淇淋水果聖代

東京1951年開業的淺草Fruits Parlor Gotō」採用日本當季最美味的水果,製作出一道道像藝術品、超美又好吃的冰淇淋水果聖代,而且每天根據水果狀況,提供最美味的聖代,所以MENU菜單也是每日更換啊,享有 Tabelog 3.77高分百名店,就連日本人都愛來報到唷,也有人吃完一旁Tabelog 3.64的「壽喜燒老店 米久本店」,再來這續攤唷。

淺草水果聖代名店 Fruits Parlor Gotō

應該有不少人跟我們一樣,只要人在日本,就會到超市買新鮮的水果來吃,不論是草莓、水蜜桃、哈蜜瓜、柿子還是柑橘,只要是當季的水果就行,畢竟在台灣吃日本進口的水果都嘛貴桑桑;

位在淺草的「Fruits Parlor Gotō」主打新鮮水果聖代,在 Tabelog 上可是有3.77的高分,我們這天早餐吃的太飽,中午吃不下,乾脆轉戰這裡來吃水果聖代,店家11點開門營業,我們11點多到,沒想到店裡已經客滿了,生意真好。

淺草水果聖代名店 Fruits Parlor Gotō

「Fruits Parlor Gotō」位在淺草寺附近「淺草ひさご通り」商店街裡頭,斜對面就是淺草知名的壽喜燒老店 米久本店 Yonekyuuhonten,Tabelog 3.64 分數也相當優。

淺草壽喜燒老店 米久本店 Yonekyuuhonten

米久本店也在我們的口袋名單裡頭,本來想說過兩天來吃,結果看到這排隊人潮,想吃的話還是得早點過來排隊啊。

老

#Fruits Parlor Gotō 的菜單

店裡只有日文菜單,沒有中文或是英文menu,員工共有3個人,一對男女在吧台裡頭製作水果聖代,外場是一位老奶奶在接待客人,老奶奶非常親切又可愛,跟我們比手畫腳,然後說請我們自己用手機翻譯菜單 XD。

Fruits Parlor Gotō 菜單MENU

因為都是使用新鮮水果,Fruits Parlor Gotō 每天都會更新菜單,右上角還印有日期。

我們用餐的時候是草莓季,所以有多款草莓 parfait 可以選,但也因為是草莓季,我們住的飯店樓下就是超市,我們每天都買一盒新鮮草莓回去吃,所以沒選草莓parfait,而是選了一款本日のフルーツパフェ,以及meiko愛吃的哈密瓜マスクメロン。

淺草水果聖代名店 Fruits Parlor Gotō 菜單MENU

冰箱裡有許多來自日本各地的新鮮水果。

淺草水果聖代名店 Fruits Parlor Gotō

室內裝潢陳設還算簡單,但空間算是寬敞舒適,不會感到侷促。

淺草水果聖代名店 Fruits Parlor Gotō

Fruits Parlor Gotō 連續多年都入選「食べログ」Tabelog 百名店。

淺草水果聖代名店 Fruits Parlor Gotō Tabelog百名店

在日本水果聖代(或是parfait) 其實能見度還挺高的,在台灣好像倒沒那麼常見。

淺草水果聖代名店 Fruits Parlor Gotō

為了維持水果的新鮮,這裡的水果都是現點現切,不是事先切好一大堆在那裡等著組合,所以看似簡單的水果聖代,反而需要一點製作時間哦。

淺草水果聖代名店 Fruits Parlor Gotō

#本日のフルーツパフェ ¥1000

會使用七種新鮮的季節水果,這天有香蕉、蘋果、柑橘、石榴、奇異果、鳳梨等,每一樣都非常的多汁而且不酸,看似隨意的組合,但每種水果的味道加上冰淇淋都平衝的恰到好處。

淺草水果聖代名店 Fruits Parlor Gotō

#靜岡產 マスクメロンのパフェ ¥1600

與北海道著名、紅色果肉的夕張哈密瓜不同,マスクメロン(麝香哈密瓜)是綠色果肉,屬於高級品種,所以又被稱為哈密瓜界的勞斯萊斯、哈密瓜界的王者,也是日本人通常都是用來送禮的首選;

其實meiko本身比較愛吃紅色果肉的哈密瓜,沒想到マスクメロン咬下後驚為天人!
不但香氣爆表,而且超級多汁又鮮甜,重點是雖然甜卻不會膩!再搭配同樣甜而不膩的冰淇淋,就算是冬天吃也是令人覺得好幸福、好滿足啊。

淺草水果聖代名店 Fruits Parlor Gotō

喜歡甜點或水果聖代的朋友,來到淺草玩,可別忘了來報到唷。

Fruits Parlor Gotō
電話:+81-3-3844-6988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丁目15−4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gotofruit/
營業時間:11:00–19:00/星期三公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xatXQ1EvSpLZWpzw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