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拉麵推薦] 吟釀久保田 沾麵 @ 美味好吃的京都味噌沾麵,Tabelog 3.75分,百名店

京都人也推薦的拉麵名店  吟釀久保田 (吟醸らーめん久保田),Tabelog 3.75的高分+百名店,最大人氣必試的是京都味噌沾麵,Q彈的麵條+味噌湯底,真的回味啊,如果你是拉麵控,記得要來報到啊~

Tabelog 3.75 分可是很高分的推薦唷,而且店家還有入選 Tabelog 百名店。

「 吟釀久保田」(吟醸らーめん久保田)靠近東本願寺, 從JR「京都車站」走路約13分鐘,地鐵「五条站」8號出口走路約7分鐘。

「 吟釀久保田」共有2款拉麵、1款沾麵,而「 吟釀久保田」最人氣、網路上也超多人推薦的就是它們的沾麵,沾麵共有大、中、小三種份量,當天店裡頭的客人也幾乎都是點沾麵。

店裡設有食券機,就在進門口後的左手邊;食券機三個最大的按鍵就是招牌的味噌沾麵,分別代表著標準(並)、大、小,拉麵的按鍵反而小小的在沾麵的下方,最後一排則是各種加料的選擇,像是麵條、半熟蛋、白飯、高菜飯等選擇。

室內是一個L型的吧台,大約可以坐12人左右,在平日的中午,店裡雖然客滿,但不至於大排長龍,排隊的人就站在室內的右側,大方當天前面還有6位、等了大約15分鐘左右。

為了更有效的利用空間,筷子、衛生紙、圍兜兜都掛在吧台的上方,並且會有英文、日文、中文的提醒事項。

吟釀味噌つけ麺(並) ¥870 + ¥100

左邊是標準(並)份量的麵條220g,右邊是Meiko選的小份160g,現場看麵條真的感覺很少XD。

沾麵通常都是使用粗麵條,讓濃郁的湯汁可以吸附在麵條上。

很有咬勁的麵條,吃起來非常的過癮。

我們另外單純的半熟蛋已經直接放在濃湯裡。

沾麵特殊的吃法就是將麵條夾進醬汁裡,讓麵條包裏醬汁後再撈起來吃。有別於常見的魚介湯頭,「吟醸久保田」是以京都味噌作為基底,非常特別、而且別處也很難吃得到的味道,湯汁裡頭還有加入胡椒,讓濃郁的味噌變得較為清爽,超很好吃!

湯汁裡頭的肉片也很特別,因為切的薄,夾起來就像是火鍋肉片的感覺,又不是一塊塊的叉燒。

沾麵的熱湯就放在吧台上,只要吃完麵條就可以自己DIY加入熱湯。

吃過這麼多間沾麵,京都味噌湯底的沾麵還真是第一次吃過,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麵條的口感也很好,推薦給一樣愛吃沾麵的朋友。

吟醸らーめん 久保田
電話:+81-75-351-3805
地址:京都市下京區西松屋町563 フジ萬ビル 1F
官網:https://ameblo.jp/ginjora-menkubota/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WbGE8Z2bpMC2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