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買伴手禮] HARBS Raisin sand 全新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 超好吃,冰鎮更棒,限定店販售,晚來買不到

日本 HARBS 可是有著不少朋友超愛的日本 No.1 水果千層蛋糕,現在更是推出限定店販售、入手困難、超好吃,全新的「HARBS Raisin sand 葡萄奶油夾心餅乾」,而且精美的鋁盒+包裝,也超適合送給重要的親朋好友唷~

HARBS 大丸梅田外帶店 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大方疫情之後回到日本,當然又立刻衝到 HARBS 報到啦,而且這次除了吃日本 No.1 的水果千層蛋糕之外,還要買全新的「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我們一到京都就先衝 HARBS 吃蛋糕,順便要買 HARBS 新推出的 Raisin sand「葡萄奶油夾心餅乾」,沒想到店員跟我們說沒賣,要到大丸梅田才有賣。

#限定店販售

原來 HARBS 推出的「Fresh Gift Collection」系列商品,全日本只有下列這9間店賣:

東海地區:榮本店/松坂屋名古屋外帶店/JR東海高島屋外帶店
關西:大丸梅田外帶店/松坂屋高槻店
關東:六本木新城店/丸之內大廈店/澀谷Hikarie ShinQs店/LUMINE 新宿店

而我們要買的 Raisin sand「葡萄奶油夾心餅乾」,在松坂屋高槻店、丸之內大廈店又沒賣,等於全日本只有7間店有賣。

HARBS 大丸梅田外帶店 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很多網友說「葡萄奶油夾心餅乾」通常都早上就賣完了,我們早上先去大丸梅田一樓拿 Nintendo OSAKA 整理券。

然後再到地下一樓的外帶店買葡萄奶油夾心餅乾,買完後剛好到13樓的 Nintendo OSAKA。

HARBS 大丸梅田外帶店 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Fresh Gift Collection」系列有常溫蛋糕、葡萄奶油夾心餅乾,還有這款起司蛋糕,以及紅茶包,都是適合外帶送禮的商品。

深咖啡色的鐵盒送禮很有質感,當然重量也很重,要不是下午容易買不到,其實會建議把這裡當成最後一站,因為提著它逛街真的很重。

HARBS 大丸梅田外帶店 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可愛的小姐很細心的跟我們介紹保存期限和保存方式。

我們買的日期是1206,期限到1224,保存期限大約是二個多禮拜。

HARBS 大丸梅田外帶店 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葡萄奶油夾心餅乾要冷藏,小姐問我們要不要買保冷袋,外觀跟 HARBS 一般紙袋長得一樣。

紙袋裡頭則是鋁箔內層,除了比較能保冷,因為多了鋁箔內層所以比較厚,也比較不容易破。

小姐細心的幫我們包上包裝紙,右邊一桶一桶的則是常溫蛋糕。

實在等不了回到台灣才吃,我們在現場就先零買了一個來解解饞。

左邊那張是二個禮盒的明細,保冷紙袋一個50元日幣,右邊是現場零買一個350日幣。

#9入 ¥3000(含稅)、18入 ¥6000(含稅)

左邊是包裝紙還沒有拆掉的樣子,全部都是深咖啡色加上 HARBS 的 Logo。

打開後葡萄奶油夾心餅乾一個個排列整齊,中間因為還有緩衝紙,我們就算放在行李箱裡托運帶回,餅乾也都完好如初。

餅乾是完全密封的包裝,不用擔心冷藏太多天會不會乾掉。

HARBS 的「葡萄奶油夾心餅乾」不免會將它跟六花亭的做比較,HARBS 的比較大塊,比較像是名片的大小,而六花亭的則是比較細長。

中間漂亮的奶油壓花和葡萄乾。

以外觀來說,葡萄乾很對稱的兩邊各4顆,當然奶油中間還是有葡萄乾。

有別於六花亭的「蘭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吃起來口感濕潤,帶有蘭姆酒香,HARBS 的餅乾口感比較酥,奶香超濃。

冰過之後會像在吃奶霜的感覺,香濃而不膩,越吃越順口。

我們從行李箱拿出來後先丟冷藏,過一陣子再拿出來拍照,短時間沒冷藏其實也不會壞,不過冷藏後會比較好吃,沒冰的吃起來會覺得太奶,冰過之後油膩感會消失。

一開始本來只想買小盒9入的就好,沒想到吃了之後欲罷不能,反而後悔買太少了,愛吃HARBS 甜食的朋友,下次來到來日本,不妨試試唷。

HARBS 大丸梅田外帶店
電話:+81-6-4797-0090
地址:大阪市北区梅田3-1-1  大丸梅田店B1F
官網:https://www.harbs.co.jp/
營業時間:10:00-20: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7Ct5huDsjfmpfW1D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