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貴賓室] SKYTEAM LOUNGE 天合聯盟+華航貴賓室 @ 現煮麵食、熱食、輕食

CI華航中華航空在香港國際機場沒有專屬直營的貴賓室,搭乘商務艙或金卡以上會員,能使用的是「天合聯盟」的 Sky Team Lounge,貴賓室在靠近 gate 15 的地方,再搭手扶梯下樓;貴賓室內也有提供麵食、熟食、輕食、飲料等等,可以先在這稍作休息一下,再去登機。

 

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天合聯盟」 Sky Team Lounge,是全球第四個專屬貴賓室,也是大中華地區第一個專屬貴賓室,其他成員航空公司像是中國東方航空、達美航空、荷蘭皇家航空、大韓航空、俄羅斯國際航空、法國航空等共約12家航空公司,都可以使用「天合聯盟」 Sky Team Lounge。

下樓後就可以看到 Sky Team Lounge 的櫃台。

延著植生牆往裡頭走,就是熱食區以及用餐空間。

現煮的麵食區,當天的選擇有粥跟叻沙等,大方有看過網友分享的是牛肉麵和魚蛋粉等,看來麵食的選項是會更換的。

中間是自取的吧台區。

各式麵包、炒蛋、香腸等等。

生菜沙拉、起司、牛奶和麥片、機器DIY的現烤Pancake、飲料、酒吧等,跟在飯店早餐時的選項差不多。

各種不同需求的座位區。

當天在貴賓室裡頭的旅客不算少,但比起很像菜市場一位難求的 Plaza Premium Lounge,在 Sky Team Lounge 休息還是舒適許多。

[香港機場貴賓室] 環亞 Plaza Premium Lounge T1 East @ 龍騰卡、PP卡 貴賓室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plaza-premiumlounge-hkt1east

香港國際機場裡的 Sky Team Lounge 約有 1,000 平方公尺,除了熟食區之外,還有瑜伽室、淋浴設施等,如果是搭乘天合聯盟成員航空公司、在香港轉機的旅客,搭乘商務艙或金卡以上會員,進來 Sky Team Lounge 休息算是不錯選擇。

Sky Team Lounge 香港貴賓室
https://www.skyteam.com/zh-TW/lounges/hongkong/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