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住宿] 明洞新東方飯店 @ 位置棒,CP值佳,地鐵出口3分鐘,對面就是明洞商圈

Hotel New Oriental Myeongdong 明洞新東方飯店,就在明洞商圈ISSAC吐司對面,地鐵出口步行約3分鐘,6015機場巴士就在斜對面不遠處,位置超棒的,房間也不會太小,CP值很不錯,如果想找明洞飯店住宿推薦,那麼不妨參考這間囉。 (看房價)

Hotel New Oriental Myeongdong 明洞新東方飯店 
就在地鐵4號線明洞站的4號出口,步行約3-4分鐘就抵達飯店。

 

斜對面有個巴士符號就是機場巴士。
6015 可到仁川機場,也相當方便。

如果你是拉行李搭地鐵的話,請從1號出口搭手扶梯上來後,再往回走就好了。

明洞新東方飯店 正對面大塊黃色區域就是熱鬧繁華的明洞商圈,逛街超方便啊。

在大馬路上看飯店招牌只有小小綠色一塊,飯店大門在轉角處,
正對面就是明洞大人氣的 ISAAC 土司 (照片右下角就看的到)

從  ISAAC 土司 看飯店方向看,真的連招牌都看不到啊。

一轉進來,就能看到飯店門口。

大廳還有顆造形樹,也有可上網、列印的電腦,地上還有個行李磅秤。

很快的就辦理好 Check in 手續。

大方今天住的是七樓。

大方今天住的是 高級房(兩床) (Superior Twin) (看房價)

沒想到衛浴空間也不小,有免治馬桶,玻璃隔開的淋浴間。

洗手枱上有沐浴、飯店備品,吹風機則是常在一般商務飯店看到的小吹風機。

房間其實挺大的,約有20.5平方米,大約6.2坪左右。 (看房價)

房間應該有在這幾年翻修過,不過櫃子、電視櫃、書桌的擺放位置有點特別,書桌上沒投射燈也沒桌燈,晚上打電腦會有點辛苦。

兩張單人床,一人睡一張。

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不過晚上上網會有點卡卡的。

書桌、電視櫃、冰箱、衣櫃。

電熱水壼、保險箱、冰箱內也有免費的礦泉水,衣櫃下也有室內拖。 (看房價)

書桌,保險箱在抽屜內。

窗外風景。

飯店頂樓有個陽台,要爬樓梯上去。

白天還不太明顯,傍晚就能看到蠻清楚的南山塔。

自助洗衣機也在同一樓層,牆上貼有中文使用說明。

早餐的餐廳並不大,選擇也挺簡單的。

簡單的早餐,開動啦。

大方覺得明洞新東方飯店的位置挺棒的,房間大小、CP值價格都不錯,當然房間擺設就中規中矩的,不過清潔作的也挺乾淨的,如果要找明洞飯店住宿,這間也挺不錯的唷。 (看房價)

 

明洞新東方飯店 (Hotel New Oriental Myeongdong)
電話:+82 2-753-0701
地址:首爾特别市中區退溪路14街1/서울특별시 중구 퇴계로14길 1
官網:http://orientalmyeongdong.com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Veinsy3oUGL2

 

明洞新東方飯店 (Hotel New Oriental Myeongdong)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847885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