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仁川國際機場] 仁川機場 第二航廈 KAL Lounge @ CI華航+大韓航空 SkyTeam貴賓室

仁川國際機場」T2第二航廈 KAL Lounge 航空公司貴賓室,主場是大韓航空,不過同時也提供給 天合聯盟 – SkyTeam 的高卡或商務艙以上會員使用,CI華航同為天合成員,大方當然就在登機前進去休息一下囉;沒想到仁川T2 KAL Lounge 相當的大又明亮,座位區也挺多的,加上飲料、輕食,還挺舒服的,走吧,跟著大方去看看吧。

「仁川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是在2018年1月18日啟用,出境樓層是在3樓,這裡有挺多商店可以逛逛,像是 Line Friends Store、正官庄、Gentle Monster 太陽眼鏡等等。

「中華航空」在「仁川國際機場」T2 使用的是大韓航空的貴賓室,在靠近253號登機門的樓上,在航空櫃台辦理報到手續時還會有中文說明。

先找到253號登機門後,對面就有「KAL Lounge」的指標。

搭電梯上來後就是「KAL Lounge」貴賓室的櫃台。

貴賓室的入口在櫃台的左側。

只要是天合聯盟 SkyTeam 的成員,像是大韓航空、中國東方航空、荷蘭航空、美國達美航空等,都是使用這個貴賓室。

入口處的長廊,右側是舒服的沙發坐位區,左側一排靠牆的座位,有 LG 的「光彩透亮LED面罩」可以試用。

「光彩透亮LED面罩」使用的樣子,號稱使用六個星期之後,會讓皮膚有裏到外白皙透亮、煥發光彩XDD。

右側的沙發區有單人沙發、靠牆的一整排沙發,中間比較高的座位則是適合打電腦的商務人士使用。

座位的四周基本都會有插座可以使用,隨時想要給手機、電腦充電都不成問題。

自取的飲食/熟食區。

可以選擇的熱食不多,主要以麵包、生菜沙拉,或是自行將麵包和沙拉組合而成的三明治為主。

飲料的部份有新鮮的啤酒、汽水、果汁、咖啡、牛奶等,右上角是泡麵和熱水。

另一側的熟食區,大方忘了裡頭有什麼,只記得都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這區是可以單點的調酒區。

大方只拿了牛奶、果汁和一塊小蛋糕,後來有泡了一碗泡麵這樣。

走到後方這裡有一區比較具有隱私的座位。

貴賓室裡頭有淋浴空間,如果是在「仁川國際機場」第二航廈轉機的人可以利用。

備有基本的沐浴用品、吹風機。

如果你也是CI華航或天合聯盟高卡或商務艙以上會員,下次在T2,別忘了來休息一下唷~

「仁川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官網:https://www.airport.kr/ap/ch/index.do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