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美食] 乙支路三街 東原家馬鈴薯排骨湯 동원집 @ 辣又開胃好吃的巷內排隊老店(附中文MENU)

韓國馬鈴薯排骨湯可是讓大方著迷的美食,尤其喜歡辣的朋友,根本就必試,位於乙支路三街巷內的東原家馬鈴薯排骨湯,可是間在地人也會排隊的名店,雖然店面座位很擠很小,但大家都為了這鍋來報到,而且一個人也能來吃唷。

「東原家馬鈴薯排骨湯」동원집 靠近地鐵2號線「乙支路3街」站,從2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左右,不論是照著 Google map或是NAVER map 都還算好找。

為了避開熱門的用餐時段,我們已經提早到還沒6點就過來,結果現場早就有排隊的人潮啦,排隊的人以韓國人為主,當天排隊時沒遇到外國人,沒想到「東原家馬鈴薯排骨湯」這麼受到當地人歡迎。

「東原家馬鈴薯排骨湯」동원집 的外觀,「東原家馬鈴薯排骨湯」一共2層樓,廚房的工作區在1樓,從照片中左下角的樓梯上去就是2樓的座位。

我們當天約17:50到,排到約18:35左右才輪到我們,我們被安排在2樓的座位。

我們好不容易坐了下來,又等了十幾分鐘才有人來幫忙收桌子,因為生意太好、服務人手不足,所以服務人員的臉上也沒什麼親切的笑容,當天有服務人員理你就不錯了。

這張是掛在牆上的菜單,雖然這裡的消費者是韓國人居多,不過上頭還是有中文及日文字。

因為知道我們是外國人,有另外拿中文的紙本菜單給我們看,這裡的招牌就是脊骨土豆湯(馬鈴薯排骨湯),除了有大中小三種份量可以選擇之外,也可以選擇一人份的個人鍋,只是紙本上的價格還沒有更改,價格還是要依牆上標示的金額為主。

點完菜之後就先送上了韓式泡菜、醃蘿蔔、辣醬、大蒜等小菜。

豬頭肉有大中小三種份量,不過大方忘了自己是選哪一個,真是太健忘了XD。

豬頭肉包含有豬耳、豬鼻、豬頭肉和內臟,吃起來有點腥味。大方建議這可PASS。

點脊骨土豆湯(馬鈴薯排骨湯)有附一碗白飯。

脊骨土豆湯(馬鈴薯排骨湯) ₩8,000 /鍋

光看這紅通通的顏色就可以知道它有多辣,愛吃辣的人會很過癮,不吃辣的人要考慮一下。

裡頭完整又大顆的馬鈴薯,左邊是超大、份量實在的排骨。

排骨燉的軟爛,用筷子輕輕一撥肉就可以輕易的撥下來,大方可是吃的辣呼呼的很開心。

「東原家馬鈴薯排骨湯」 동원집(東元家) 人氣真的挺高的,喜歡辣的朋友就會很喜歡,但不喜歡辣的朋友,就會覺得普普,加上服務人手不足、又要排隊等這麼久,除非剛好住附近或逛到附近,那就來報到吧。

 

東原家馬鈴薯排骨湯 동원집(東元家)
電話:+82-2-2265-1339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3街96-2/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3가 96-2
官網: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8:00~22:00、(週六)08:00~21: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Mw4ACACaJjZTFEuA6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