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垣島自由行] 華航台灣飛沖繩石垣55分鐘 + 石垣空港到市區巴士 @ 飛行紀錄+巴士搭乘

沖繩石垣島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搭CI華航直飛班機,飛行時間約55分鐘,不過TPE飛ISG石垣也不是每天飛,每年從三月飛到十月,每週2班,只有週三六才有飛,所以如果要去石垣島也要注意可飛行月份及時間。
飛到石垣島機場後,進市場最簡單容易就是搭空港特急巴士,約30分鐘到石垣離島碼頭港口下車;大方簡單整理了飛行紀錄+搭巴士的方式給大家囉。

目前華航飛石垣島的一般班機為波音 737-800 單走道客機,有8個商務艙位子,150個經濟艙位子,這系列飛機也常使用在廉航上,飛機上也沒娛樂系統,反正約一小時就降落了。

官網查了一下2019年暑假出發的日期,其實來回大約落在1.1萬左右,商務艙價格也沒差到2倍,但如果你在飛華夏會員昇等或保級的話,除了香港外,石垣島也是一個可以參考的點,商務D艙來回約1.7萬左右,加權次數為1.75 x 2 = 3.5次;C艙則是來回4次;適合使用加權次數昇等或保級的朋友。

商務艙其實也挺普通的,不用太期待。

天氣好的時候,窗外景觀也不錯。

降落前約10-20分鐘的海上景色挺漂亮的。(大方沒拍到,照片是快降落前的照片)

很快就抵達石垣空港啦,整體感覺就很像搭廉航啊。

石垣空港國際線小小的,一下就出關了。

搭巴士30分鐘到市區,可搭石垣空港特急巴士。
空港特急巴士時刻表https://karrykanko.com/ishigaki/

 

或巴士4號線或10號線,時刻表可參考石垣島路線バス 空港線
官網:http://www.azumabus.co.jp/localbus/ 

行李可先放在巴士的肚子內。

上車付現,大人500yen,小朋友半價;也可以買來回券,打九折。

巴士內空間。


下巴士記得拿行李唷。

抵達 石垣離島碼頭港口。


回程則在石垣離島碼頭港口搭空港直行巴士去機場。

空港特急巴士時刻表https://karrykanko.com/ishigaki/

 

== Okinawa 沖繩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