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金澤自由行] 金澤心結和服體驗 (KOKOYUI) @ 女子旅行散步在北陸小京都、東茶屋街or兼六園

北陸金澤心結和服體驗 (KOKOYUI),在出發前搜尋金澤和服店,其挺熱門的一間, 網路上也有不少人討論,評價大多不錯,而且位置挺方便的,就離金澤車站步行約6-8分鐘的距離,店內大多有中文服務人員,還有造型師可以幫客人梳妝頭髮造型,幾乎是打造全套的和服體驗,這次大方跟Meiko來金澤玩,就選擇了穿和服,然後去東茶屋街拍照打卡啊。

心結(KOKOYUI)和服出租店 靠近金澤車站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換好和服後不論是要去「長町武家屋敷跡」、「金澤城」、「兼六園」或是「東茶屋街」都非常的方便。

心結(KOKOYUI)和服出租店 有幾點特色:

● 有台灣的服務人員,在溝通上沒有問題

● 和服有三種歸還方式、非常的彈性
    (當天回店歸還、在住宿的飯店歸還(需為配合的飯店)、隔天歸還)

●  免費和服配件(鞋子、襪子、包包、雨傘、雨衣、外套、手套、披肩)

一樓的接待處。

心結(KOKOYUI)有中文服務人員,但畢竟中文服務人員人力有限,為了確保顧客可以在理想的時段租借和服並且又是中文服務人員服務,記得要先在官網預約。

和服租借有許多不同的方案,詳情可以上 中文官網

二樓則是挑選和服的地方,一早開門就有幾組客人了。

男生的和服區,衣服有M~3L的尺寸,這天可是有不少情侶一起來拍照哦。

心結(KOKOYUI)和服出租店 提供有300多種不同花色的和服,如果是有選擇障礙的人還真的會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通常這時候我們選擇相信專業、直接請服務人員推薦是否有合適的花色。

除了和服之外,接著是挑選腰帶、腰繩,以及隨身的小包包。

和服的花色除了挑配自己喜歡的色系之外還有幾個重點,通常是和服如果花色華麗、腰帶就會素雅,反之如果和服花色素雅、腰帶的花色就會華麗,而且和服和腰帶的顏色建議不要選擇同一色系,要跳色才會比較好看。

挑選好和服之後就是化妝和梳化妝髮啦,通常會先換好和服再來梳化,如果換和服的更衣室人太多,也可以先來梳化再去換和服。

換好和服後不妨先在門口拍張照片、留個影吧。

換好和服之後我們就直奔金澤著名的東茶屋街(ひがし茶屋街),這裡不但是重要傳統建築保存區,也有許多紀念品和工藝品店、以及金澤名物「金箔冰淇淋」、「金箔保養品」等等,來到金澤千萬別忘了來這裡走走。

和服與腰帶的顏色如果選擇了同一色系,拍照時就會因為不明顯而變的比較不出色,另外小包包和雨傘也都是拍照的搭配重點哦。

一般和服店所提供的大多是油紙傘,只適合拿來拍照,但真的下雨時卻又不太能用,心結(KOKOYUI) 提供的是真的可以擋雨用的雨傘,使用起來不但無違和感,而且是「免費」提供,超佛心的。

忍不住自拍了起來XD。

如果想要來金澤試試和服體驗的話,不妨試試這間囉。

 

心結(KOKOYUI)
電話:+81-76-221-7799
地址:石川縣金澤市本町1-3-39 
官網:https://kokoyui.com/chinese02/index.html
營業時間:08:00~24: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83B45iDuTeF2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