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光影節 @ 每年12月必看最棒的光雕表演、燈飾裝置

澳門光影節 Macao Light Festival 是這兩三年底在澳門舉辦的重頭戲,而且愈辦愈大,從議事亭前地開始到大三巴就有不同的光雕、燈飾裝置、主題活動等等,在指定的時間,指定的建築還有3D投影光雕秀更是吸引了大批遊客駐足欣賞啊,如果你年底來澳門,記得要來看澳門光影節啊~
2017澳門光影節:12/3-12/31

建議可以從議事亭前地開始慢慢欣賞澳門光影節,如果時間不夠的話,就只逛議事亭前地 + 大三巴牌坊。

在這邊也有即將慶祝聖誕的舞台、聖誕樹。

大方引用官網的資訊文字介紹:http://zh.macaotourism.gov.mo/main/page.php?id=73

2017澳門光影節 – 愛滿全城‧愛在路上” 於12月3日至31日在澳門多個景點上演,由主辦單位旅遊局與過百位本地跨領域創作人精心打造充滿愛與夢想的光影之旅。第三年舉行的澳門光影節內容創新豐富,除了光雕表演、燈飾裝置及互動遊戲外,還有系列活動包括光影視覺藝術展、戶外本土音樂會、戶外電影放映及光影晚宴等,並將推出光影文創產品。

光雕表演  12月3日至31日:晚上7時至10時
有 大三巴牌坊、聖安多尼教堂、望德聖母堂

燈飾裝置 12月3日至31日:晚上 7時至10時
有 議事亭前地、瘋堂斜巷及婆仔屋、南灣•雅文湖畔、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龍環葡韻及白鴿巢公園

詳細資訊請見官網:http://zh.macaotourism.gov.mo/main/page.php?id=73

議事亭前地,這一帶很熱鬧啊。

這一區稱為愛由心生,是非常著名的打卡熱點哦。

來到澳門地標 大三巴牌坊

上面還會有光雕倒數計時器。

3D光雕表演秀開始啦~

很多遊客啊。

大方這次只有攻略2個3D光雕秀,另一個則是聖安多尼教堂,大三巴牌坊走過來不會太遠。

雖然建築跟大三巴牌坊相比,小了許多,不過在這邊觀光的遊客較少,而且近距離欣賞光雕,光線的強度也比較亮,而且大方私心的認為這邊的光雕秀比大三巴牌坊好看許多啊。

如果今年12月份,有來澳門旅遊的話,別忘了來看一年一度的澳門光影節唷。

最後附上官網的宣傳影片吧~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