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觀瀾湖溫泉度假酒店 @ 高爾夫,火山溫泉,水上樂園 [海南島飯店推薦]

海口觀瀾湖溫泉度假酒店不只是渡假飯店,更結合了五大洲風格的火山岩礦溫泉,有168座各種風格的溫泉池、常溫池,最多可同時容納五千人去泡湯,還有8座超大的高爾夫球場,休閒運動結合溫泉水療,當然還有挺大挺寬敞的房間住宿啊。 (看房價) 

大方第一晚降落在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後,就來到同樣位於海口的海口觀瀾湖溫泉度假酒店。

感謝,五福旅遊邀請至海南島旅遊

第一次到海南島,大方真的像土包子,很多海南島飯店的大氣豪華,規模之大,真的讓大方驚呆了。

飯店不只是飯店,同時結合了超大的溫泉水療設施,還有高爾夫球場地。

寬敞的大廳。

Check In 的好處是大家都說中文,很親切,呵呵。

入住高級豪華客房-兩床,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右手邊好大的衛浴空間,左邊則是走道走到房間區。 (看房價) 

衛浴空間挺大的,還有個大型浴缸,泡澡相當的棒。

玻璃隔開獨立的淋浴間跟廁所。

洗手枱上有2瓶礦泉水,沐浴備品則為自家品牌,住這記得要泡澡啊、挺舒服的。

房間往衛浴空間、門口方向拍攝。

房間含衛浴空間約有60平方米,有18.15坪左右,大方也很少住到這麼大的房間啊,其實這只是比標準房型更高一級的房間而以。 (看房價) 

兩張大單人床,一人睡一張,睡眠品質好。

住到大房間就是舒服。

而且房價CP值相當的高,一晚不到三千台幣。

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不過也不能連上 Line、Facebook。

衣櫃、室內室外拖,MiniBar的飲料要錢。

靠窗的沙發。

房間的視野相當棒,前方就是超大的游泳池。

早餐的選擇還算OK,吃粗飽沒問題。

白天房間看出去的風景,可以看到泳池,更前一點的綠地是高爾夫球場。 (看房價) 

夏天全家出遊帶小朋友來玩一定很High啊,其實還有更大的火山溫泉水療區沒拍攝到啊。

飯店也有好多明星的星光大道,大方隨意拍了一些,大家應該都認識吧。

喜歡打小白球的,當然別錯過啊、大方只能來幼幼班的練習區學著打啊。

一大早天氣好好,大家可能在用餐還沒起床,大方先來拍照啊。

喜歡玩水的朋友,會在這玩的很High。

最讓大方驚艷的是火山溫泉水療區啊。

有六大洲風格的主題,再細分不同的水療區域。

有些溫泉池是熱的,也有常溫的,還有室內戲水池。

人造海灘還有海浪,這也很酷啊。

海口觀瀾湖溫泉度假酒店對於一般人來說,是超適合玩水的水上天堂,如果喜歡打高爾夫的話,這邊場地也很適合,重點是CP值高,值得推薦啊~ (看房價) 

觀瀾湖度假酒店 (Mission Hills Resort Haikou) 
電話:(+86 898) 6868 3888 轉 61801 / 61802 / 61803
地址:中國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觀瀾湖大道1號 (離海口美蘭國際機場約20分鐘車程)
官網:http://www.missionhillschina.com/zh-HK/haikou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YcPSex6AMp62

 

觀瀾湖度假酒店 (Mission Hills Resort Haikou) agoda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cid=1451235&pcs=1&hid=274324

 

更多 五福旅遊、海南島推薦行程:https://goo.gl/1mtoSP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