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山手線美食推薦] 五反田ミート矢澤 和牛漢堡排&牛排專賣店 @ Tabelog 3.61 人氣名店

東京JR山手線有很多美食,位於山手線「五反田」步行5分鐘的「ミート矢澤和牛漢堡排&牛排專賣店,而且 Tabelog  3.61 的高分讓大方很想去吃,大方剛好這次住在很棒的三井花園飯店五反田,隔天一退房就來ミート矢澤報到啦

其實「ミート矢澤」在大丸東京百貨的B1 有一間外帶便當店,如果沒機會過來五反田,購買它們的便當也是另一種選擇,大方還是選擇來現場報到。

「ミート矢澤」中午營業時間從11點開始,大方約11點多到,店裡已經差不多坐滿,外頭也開始有等候的人潮。

餐廳裡是日式洋食餐廳常見的裝潢,靠牆的四周是卡座,中間則是洋式座位。

「ミート矢澤」的Menu,目前還沒有中文Menu,這一面都是黑毛和牛漢堡排,上頭都有照片,點餐還不至於有什麼問題。

另一面是牛排+漢堡排,或是單純牛排的選項,上頭的日文比較多,不懂日文的人就會看不太懂每一項的差別。

除了正常的Menu之外,另外有2張是每天會變化的餐點,牆上也有本日黑毛和牛的來源。

デミグラスチーズハンバーグ ¥1700(未稅)

這款以黑毛和牛製成的漢堡排,上頭再加一片起士,是服務人員推薦的人氣No.1。

因為熱度的關係,起司整個融化在漢堡排的上頭,一旁除了淋醬之外,還有馬鈴薯泥和野菜。

漢堡排切開後是誘人的粉紅色,平常不敢吃太生的人,也可以利用鐵板的熱度再烤一下。

餐點會另外附一盤白飯,黑毛和牛製成的漢堡排吃起來雖然軟嫩好吃,但沒有出乎意料的驚艷,可能期待過高了點吧。

イチボコンボ ¥4380(未稅)

這一份是本日限定的漢堡排+牛排。

除了附湯之外,還有許多不同味道的沾醬。

漢堡排+牛排,上頭還附有另一種沾醬。

牛排切開後同樣是粉嫩的顏色,可以依個人喜愛決定生熟度。

大方的這份漢堡排多較多汁、口感相對比較軟嫩。

大方覺得漢堡排CP值比較高,牛排更好吃,但真的不便宜啊

 

ミート矢澤
電話:+81-3-5436-2914
地址:東京都品川區西五反田2-15-13
官網:http://www.kuroge-wagyu.com/my/index.html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 (L.O.14:00)/17:00~23:30 (L.O.22:30) 星期例假日11:00~16:00/16:00~23:30 (L.O.22: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RVHUWz71Ea52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