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東京甜點] N.Y. CARAMEL SAND 焦糖夾心巧克力餅干 @ 每口都會牽絲超好吃,東京車站超熱門伴手禮

日本超夯超熱賣的「N.Y. CARAMEL SAND 焦糖夾心巧克力餅干」,沒想到疫情後回到東京,每天經過東京車站大丸百貨都可以見到很瘋狂的大排長龍啊,不愧是東京車站超級熱賣的伴手禮甜點啊;話說這餅干焦糖香氣十足,還會牽絲,喜歡吃甜點的螞蟻,真的會一吃愛上唷。

新冠疫情改變了許多事,但改變不了大家對美食的熱愛XD,東京車站大丸百貨一樓的 N.Y. CARAMEL SAND 焦糖夾心巧克力餅乾,從2015年開幕到現在,每次經過都是長長的排隊人龍,也因此被稱為日本最難買的伴手禮之一。

#2023價格Menu

排隊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發目錄(Menu)給客人參考,縮短在櫃台前猶豫的時間,比較可惜的是目錄(Menu)是黑白列印的A4紙張,經過這麼多年來也沒改成彩色,商品看起來會比較無感。

右側的季節限定會不定期更換,不見得每次來都買得到,常態商品則分別是CARAMEL、SCOTCH、SCOTCH & WCHOCOLATE三種。

等到室內的人潮減少,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進入到大丸百貨裡頭。

然後這裡還是第二排隊區,在大丸百貨的手扶梯旁邊,還沒到櫃位前面XD。

等到排隊結帳的人潮減少後,才可以來到櫃位前的第一排隊區,真的是太感人了啦。

N.Y. CARAMEL SAND 在大丸百貨裡頭的櫃位並不算大,人氣卻是最高的一個。

終於看到實體商品啦,看黑白目錄真的很沒FU。

人氣前三名分是不同大小的綜合口味組合,當然名次也會不定期重新排列計算,是說加上季節限定口味,N.Y. CARAMEL SAND 的東西也只有四種,只是大小不同的組合,看起來選擇很多這樣。

櫃位上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禮盒,這款就是招牌的「CARAMEL」經典焦糖夾心餅乾。

既然都已經排了這麼久,不一次買齊三種口味也太浪費排隊時間了。

#CARAMEL 4入¥648(含稅)/SCOTCH 5入 ¥1458 (含稅)

因為「CARAMEL」、「SCOTCH」這二款的商品很像,所以先來開箱這二樣。

左邊就是經典的 CARAMEL焦糖夾心餅乾 4入、右邊是 SCOTCH 5入太妃糖夾心餅乾,
明明只差一片,但是大小盒差很多。

最小盒的 CARAMEL焦糖夾心餅乾,外盒是做成書本的樣子,還挺可愛的。

大方之前也有在羽田機場買過,盒子外觀會變成飛機和城市的圖案,是羽田機場限定的包裝哦。

左邊的紙盒比較像是一體成型,右邊看起來比較像是禮盒的包裝,用來送禮會較體面的感覺。

照片就是「CARAMEL」、「SCOTCH」,二個的外型真的很像吧。

「CARAMEL」最外層是奶油餅乾,餅乾內層包裏著牛奶巧克力醬,再夾著一片焦糖夾心。

右邊的「SCOTCH」則是多了一片太妃糖夾心。

二個餅乾的側面,「SCOTCH」的太妃糖夾心感覺上比餅乾還要厚。

附上一張「CARAMEL」的斷片,餅乾吃起來香酥,裡頭的焦糖還會牽絲,牛奶巧克力夾心香甜,整體味道偏甜,但也還不錯吃,相較之下「SCOTCH」的味道較較為甜膩。

接著是「SCOTCH & WCHOCOLATE」。

「SCOTCH & WCHOCOLATE」的外觀,上頭還印著 N.Y.C. SAND 的字樣,看起來很有質感。

這款主要是將 SCOTCH 太妃糖夾心餅乾外層包裏了一層厚厚的巧克力,而且餅乾和太妃糖的厚度也跟著加倍,所以更能吃得出太妃糖其實還包裏著杏仁顆粒。

餅乾整體的口感厚實,更能品嚐出餅乾的酥脆和香氣、太妃夾心的柔軟、以及杏仁顆粒等多次的味覺和口感,但建議挑配咖啡或是茶點,不然同樣會覺得太甜了。

喜歡甜點的朋友,來到東京車站可別錯過唷。

N.Y. CARAMEL SAND 大丸東京店
電話:+81-3-3212-8011 (代表號)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内1-9-1 大丸東京店1F
官網:https://nycsand.com/
營業時間:10:00~20: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FzEXBETFXqhLB6fg8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