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雲林.嘉義飯店民宿

[嘉義] 耐斯王子大飯店 @ 百貨結合5星飯店,吃住逛街停車方便,高樓層家庭4人房景觀佳房間大又舒適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Nice Prince Hotel)應該是嘉義地區最高樓層的5星級飯店,大方這次入住13樓的家庭4人房,景觀視野可是超級棒的,而且房間約11-12坪挺大也舒適乾淨,衛浴還有免治馬桶跟泡澡浴缸,住起還挺不錯的,而且飯店跟百貨商場共構,住宿美食逛街還有停車都超方便的唷。 (看房價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跟百貨商場共構,在嘉義地區也算是5星級指標飯店。

飯店建築的樓層相當的高,在訂房時,建議可以備註看看,高樓層,可看市景的房型,看飯店有沒有機會調整。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地下平面停車場

百貨跟飯店共同使用的地下停車場,區域跟標示都相當清楚,飯店有獨立的電梯出入空間,像大方就停在B3F的C區,很靠近電梯。

停車採車牌辨識,住宿期間自由出入,車位挺多的,不用擔心沒車位。

一樓挑高的Lobby大廳。

飯店招牌可是日本王子飯店系列,所以在這也可以感受到點日式體貼服務氛圍,在櫃台服務人員協助下,很快就辦理好入住手續,服務人員還要幫忙送行李到客房內。

#9F 自助洗衣烘衣房

在飯店9樓有提供一組投幣式洗衣、烘衣機,方便房客使用。

#17F 健身房與收費三溫暖

飯店在17樓有提供房間免費使用健身房,與付費三溫暖,不過大方入住時,飯店因應防疫調整及設施維護,大方就借用官網的照片囉。

三溫暖收費(房客/人): NT$300;非房客NT$600

梯廳空間,電梯靠窗,採光挺好的,走廊採光,因飯店採天井設計,白天光線也算OK。

往下拍可以看到餐廳的空間。

#精緻家庭4人房

大方這次入住的是長輩住過也稱讚的房型。 (看房價

衛浴空間挺大的,有乾濕分離淋浴間、大片化妝鏡+洗手枱,以及可泡澡的浴缸。

廁所也有免治馬桶,自家淋浴備品則壁掛在牆上,洗手枱有壁掛小吹風機,風力還算OK,牙刷備品也在洗手枱上。

傳統的衣櫃內備用枕頭、保險箱、抛棄室內拖,一旁則是MiniBar。

MiniBar上有電熱水壼、冰桶、免費礦泉水、馬克杯、咖啡包茶包,小冰箱內有免費汽水。

房間面積挺大的,約11-12坪,而且擺放了2張大床,還有雙人沙發跟書桌,以及行李置放櫃,再加上大衛浴及衣櫃,算是配置蠻齊全的房間了。 (看房價

房間配置了2張雙人大床,尺寸約為 180公分 x 200公分,就算4位大人入住,也能舒服好睡。

房間的裝潢設計,算是比較舊式商務沈穩風格,不過房間維護的還挺不錯的,赤腳踩在地毯上也沒有沙沙的感覺,壁面也挺乾淨的。

不少住過的房客評價,就是房間大,隔音挺不錯的,還有住在高樓層的視野超棒。

電視牆面牆角有老式的雙人沙發,然還還有個MOD電視、書桌,最右邊是行李置放架。

住在耐斯王子的高樓層,天氣好時,景觀真的超棒,看的超遠的。 (看房價

房間的陽台也能走出透氣。

看看遠方,放鬆一下,也挺不錯的。

#房型選擇

耐斯王子還有不同的房型可依自已需求選擇唷。 (看房價

#便當晚餐

在入住時,大方有時會懶得出門,會叫熊貓或吳伯毅,這次又發懶了,直接在櫃台訂購看來還挺豐盛的餐盒便當,晚上直接在Lobby咖啡廳領取。

晚餐選擇了2個雙拼口味的便當,味道還不錯,不過有點略鹹,份量倒是挺足夠的,有吃飽。

#早餐

防疫期間,飯店調整為餐盒供應送到房間,大方在入住時,就了中式跟西式的,早上約定時間一到,房務就來送餐盒啦,味道不錯,重點是份量挺足夠,吃的挺飽的啊。

大方覺得「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算是雲林、嘉義地區,不論是位置、設施、評論都挺不錯的,而且也挺受長輩喜歡的,再加上跟百貨商場連結,就近吃吃喝喝逛逛街,也挺方便的唷。 (看房價

✔ 嘉義飯店推薦,高評價嘉義市區住宿推薦 @ 新開業,親子,景觀,泳池,設計旅店

嘉義 耐斯王子大飯店 (Nice Prince Hotel)
電話:052771999


地址:600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00號
官網:http://www.niceprincehotel.com.tw/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PYsk9rDX3zKTNgip6

嘉義 耐斯王子大飯店 (Nice Prince Hotel)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271644

大方